風塵女人的面相怎麼樣

  一些女人天生都是很風流,而且也會容易婚後步入風塵,而這一點女人一般都並不是男人所考慮的結婚物件,對此下流風塵女面相特徵到底如何?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墮入風塵的女人面相分析

  一聲音粗狂,渾濁,皮滑如油的女性。女人的聲音要是如男性一般,是不好的象徵。再加上膚質如雪,皮肉很軟,面板很滑這些特點的女性容易步入風塵。

  二面部細膩,身體粗糙,桃花滿面,眼神流光的女性。“桃花滿面非良婦,眼如流水少廉貞”所以眼裡帶淚光,看上去水汪汪的眼睛,桃花滿面的女子,容易步入風塵。另一點,面部細膩身體粗糙,生活中身體都有衣服遮蓋,所受的傷害會比面部少,要是身體的面板比面部差,這是不好的象徵。就算你生於大富之家,也不受福庇,有可能還導致離家出走。

  三賣弄風騷,側頭回笑的女性。在適當的情況對自己另一半撒撒嬌是人之常情。但是過分的撒嬌獻媚會缺少莊重。也有的女性對各種異性都賣弄風情,這型別的女性很容易步入風塵。

  四顴面低平,鼻氣失宮的女性。看一個女性的婚姻怎麼樣可以從鼻子看出。要是鼻樑曲突,結節段鼻這種面相的人,婚姻不好。山根鼻樑低陷的人,沒有主見,沒有意志,容易受騙,再加上顴面低陷,很難有好丈夫,容易步入風塵。

  五眼闊眉高,胸高臀撓的女性,眼闊眉高的人,大膽,敢作敢當,做事無所顧忌,但要是眼神像喝醉了一樣,色潤情濃,就不是好的象徵。加上胸高臀撓,黃蜂腰,就很容易步入風塵。

  古人眼中的蕩婦風塵女面相

  好一句“眼如秋水”,足以令人作千猜萬想,再三思索,應該解作雙眼水汪汪,至於“色似桃花”,是如此吧,現代人常以化妝品令眼蓋帶微紅,給人看起來更覺豔麗;若然不施脂粉,眼的四周也發現這種桃紅現象,相信便是淫相了,再加上半笑含情,便更加可以肯定這個判斷。至於眼光浮和眼光流露,其實這兩種觀眼的方法,已到了相學極深奧的地步,觀相最難者,莫過於觀人眼。

  中國相學,源遠流長,時至今日仍有很多相學家,沿用著古人的傳統看相方法,但中國相學是一門極深奧的學問,在現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世界下,是否能夠站得住呢?那便要看研究相學者,是否能以科學的頭腦來分析古人留下來的學問了。在古人的相術裡,對女子的淫蕩相有以下的解說:“眼如秋水,色似桃花,半笑含情。”還說“眼光浮和眼光流露,淫亂之婦也。”以上所說的,都不是一般初學相者所能夠輕易理解的,因為有太多似是而非的因素存在了,比如說:“眼如秋水,色似桃花”,到底何謂“秋水”?何謂“桃花”呢?的確很難下定論。

  一眼識破風塵女面相的方法

  風塵女面相一:眼神變化速度快,人前人後變現差異大

  一般來說,眼神變化迅速的女性,一般都會是典型的雙面人,也就是說人前人後表現可能回有不同的面貌。

  第一種型別就是誘惑型,她們喜歡吸引男性的注意,看到異性的時候,眼神總是空洞地盯著他們,並且還偶爾眨幾下眼睛,同時雙脣伴隨著也微微開出一個小縫。

  第二種型別就是淑女型,即使人後再怎麼放蕩不羈,出現在正式場合中比如社交或者相親等,都是絕對的淑女表現,不僅如此氣質還很優雅,儀態很端莊,有修養。

  風塵女面相二:聲音裝妖媚,尤其愛獨領風騷

  一般來說,這種女人為了勾引男性平時會愛裝模作樣,一般都有這著魅惑力十足的嗓音,不是聲音尖高,就是是懶懶低沉,還會很抑揚頓挫哦。

  風塵女面相三:習慣性的掀嘴脣,帶有強烈的*暗示

  一般來說,擁有這種面相的女性,會在行為上也不會雅觀的舉止,愛嘟嘴,並且很沒有坐相,也沒有什麼站相,還有就是女性性格倔強,不愛低頭,但就是因為這些獨特的行為舉止卻總能吸引到異性的注意。

  風塵女面相四:披肩散發半遮臉,婚戀路上阻礙多

  很多女性喜歡披散著頭髮,並且讓一邊的頭髮遮住臉,製造一種神祕的美感,但是看到的人往往覺得被遮住的部分可能會有問題,在面相學上,這種髮型往往不是什麼好髮型,它遮住了眼尾的夫妻宮,導致不對稱,感情必定不順利。

  風塵女面相五:有事沒事愛皺鼻子

  有這種習慣的女性,往往很高傲,認為自己比一般人更聰明,但不要以為她們就是真的就是高人一等,其實她們也很心虛,即使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優秀,還是強忍著裝模作樣,不過時間長了,鼻樑上會有皺紋,看起來往往比較蒼老,而且人間關係很容易緊張。

  風塵女面相六:狐眼女子多媚氣

  狐眼女子就是眼尾朝上的女子,這樣的女子一般性格比較媚上,眼眶子高,往往因為貪著於富貴,而變得風騷多情。

  風塵女面相七:女子口型下墜笑而不定

  女子若口型下墜,肌膚粗糙,笑而不定,走路時斜腰拉胯,五官不正者,此女必為輕浮淫賤之人。君不見社會上許多“三陪女子”皆為此相,男子碰到這樣的女子,要遠離,以免惹禍上身,切記。

  風塵女面相八:女性奸門凸露,眼光流視

  女性雙眼圓大、眼皮外雙、白睛露光、眉如新月、眼光如水、眼帶桃花、眉毛黃枯、面色紅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