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風水擺件如何擺放

  想要在職場上受到歡迎,事業運旺,就要在辦工桌的風水上下功夫。下面為您精心推薦了辦公桌風水擺件擺放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辦公桌風水擺件擺放方法

  ***1***在辦公桌風水擺件中,我們還可以根據不同人的生肖來選擇不同的擺件,這樣就能有針對性的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擺件,對自己的事業發展更有利。比如說,一個屬兔的人就可以選擇和兔相關的擺件,玉兔製品,一樣可以帶來事業上的好風水。一個屬馬的人就可以選擇萬馬奔騰,馬踏飛燕,以及馬上封侯等等擺件,這樣就能讓你在以後的事業發展中得到貴人的幫助。

  ***2***在辦公桌物品擺放風水中,我們也會擺放一些植物等等,這樣的擺放可以緩解我們視覺疲勞,而且單身的人士可以選擇旺桃花的盆栽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事業發展不順,或者人際關係緊張,那麼可以放置仙人掌來化解煞氣。

  ***3***在辦公桌風水擺件中,哪些可以給我們帶來招財風水呢?像樹化玉、貔貅、麒麟、金蟾、七星陣、金錢鼠、象和猴以及招財貓等等這些都可以給我們帶來招財上的風水。但是對於這些招財擺件的擺放我們要有一個正確的擺放方向,否則,就不能給我們帶來招財的作用,還會讓我們的財氣外露。

  辦公室風水擺件介紹

  擺件一:鹿、蟾蜍、馬與猴

  還有很多動物都含有招財的意思,比如鹿,與“祿”諧音;蟾蜍,嘴大可吃四方,肚子圓圓的可以儲存金錢錦帛;馬與猴搭配,同樣取其諧音“馬上封侯”,尤其適合想要升遷的人放在辦公桌上。

  擺件二、黃水晶球

  黃水晶可以旺財,更為重要的是水晶能夠吸收辦公室內的負能量,讓正能量遍佈辦公室,以確保工作順利。如果將黃水晶放在辦公桌上,顏色好看,效果也會更好。

  擺件三:天祿

  天祿在外形上與貔貅非常相像,但是與貔貅不同的是,貔貅頭上是單角的,天祿是雙角,祿代表著福善財俸給,因此天祿掌管著財富。適合將天祿放在辦公桌上,不僅可以招來財富,還可以辟邪除凶。同時因貔貅與天祿都擁有勇猛的外形,也常常被古人用作守墓的神獸。

  擺件四、貔貅

  貔貅是一種有翅膀的獅虎,可以辟邪,喜歡吃金銀,有嘴巴卻沒有肛門,表示財有進無出,適合放在保險箱、財箱或者辦公桌上面,尤其適合會計部。

  辦公室辦公桌擺件擺放講究

  忌背門而坐

  如果辦公桌靠近門擺放,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放第一要避免的基本要點。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揹著門口而坐,座後沒有依靠,背後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長期如此,坐於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都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雜亂,決策失誤,不能***的做好每件事,總覺得浮燥,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置,換到不是背門而坐的方位;但對於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很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這樣背後不但有靠了,還能阻斷雜氣的衝擊。

  檯燈化煞法

  如果你的座位上方有樑柱的話,可以在樑柱的正下方放一盞檯燈,時常讓燈泡亮著,可以減少上方來的不良氣場。

  座位的牆上不的任意掛圖

  一些比較陰沉或恐怖的圖畫,不適合掛出來每天看,猛獸或線條激烈的圖畫也不適合掛出來,因為這歇歐有不良的暗示作用,看久了會影響潛意識的穩定。辦公室最好以素面或線條柔和簡單的圖來佈置,最能提高效率。

  座位周圍不要種藤類植物

  室內的植物以闊葉類為主,因為葉子大可以擋煞,又可以吸收天地的能量,而葉子小或是會纏繞的線型植物,基本上都屬陰,會吸我們的能量,最好不要擺。

  忌坐靠走道的窗邊

  窗是房屋的一個進氣口,會納入生氣或煞氣,但是窗外有行人走道的窗,不但會納入來來往往的雜氣,還會有行人的腳步聲,喧譁聲,以及其它的噪音一類的聲煞干擾自己的工作。如果將辦公桌設於行人窗道下,就等於將寫字檯置於一些形煞之下;如果需要研究公司的***,自然會擔心有一些閒雜之人窺視。在這種靠近視窗的辦公桌上工作會安不下心來做事的。

  化解方法是:寫字檯要儘量離窗戶稍遠一些,遠離視窗的距離為在過道之人看不清楚辦公桌上的檔案。同時也要利用窗簾,經常用窗簾遮住視窗,避免窗外來回晃動的人影影響工作者的思維。

  忌座後有窗

  現在很多高階辦公室有明亮的落地窗,俯視群樓,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愜意。有的人喜歡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座設於辦公桌與落地窗之間,將窗做為靠山,這樣擺放的辦公桌位置也是錯誤的。座後有窗,就如同座後有門一樣不可用。窗是光和氣的***,理論與忌坐後靠門一樣。

  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位置;二是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坐椅。

  想讓您的工作一帆風順,事事稱心如意嗎?在煩惱升遷或人際關係的問題嗎?其實只要動動手,就可以輕鬆的製造優質的職場風水唷!

  植物化煞法

  葉類大型盆栽,如果你的座位前方或旁邊剛好有廁所,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闊一來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二來可以擋掉不好的磁場。

  屏東擋大門煞氣

  如果你的座位剛好衝到大門,除非你本身的磁場非常強,可以擋住大門的強力能量流,否則時間一久你的磁一定會被幹擾,運勢和腦子就跟著不穩了,所以你可以用屏風來幫你擋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