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去除痘印的方法

  蘋果一直被人們看成是水果之王,其中的營養成份相當豐富,特別是含維生素豐富,更被人們看成是美容金果。下面和小編具體瞭解下。

  一:

  首先將蘋果洗乾淨。然後將皮去掉。把蘋果切成小片。

  將小片蘋果全部放入溫水中浸泡、泡軟。大致15分鐘後撈出即可。

  撈出後,將蘋果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20分鐘清除即可。我們必須要堅持10天左右的時間,你的臉上的痘痘就能徹底清除啦。看看下圖就知道效果如何了。

  二:

  第一步:切片

  首先你要準備的就是一個新鮮的蘋果,然後切成一片一片的。這裡為什麼要用新鮮的蘋果?原因不用我說大家都明白吧新鮮的水果中含有的營養成分和一些其他物質比較多,有助於加速祛痘印。

  第二步:將泡軟的蘋果片敷到臉上

  其次就要準備一些開水了,將切好的蘋果片放置於開水之中,等待蘋果片軟化之後從水中取出,等待蘋果片溫度變得比較適宜的時候放置於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大概要放置十五到二十分鐘。

  第三步:清洗臉部

  最後等待十幾分鍾之後可以取下蘋果片,然後用水清洗臉部保持面部的乾淨就行了。

  去痘印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你肯堅持祛痘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這個蘋果貼的大家可能會問一週用幾次?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麼規定,如果時間比較充足的話你可以早晚各一次,這樣效果更加明顯噢

  小貼士:蘋果的作用

  1、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功效作用

  中國謝天九科研人員經過試驗得出:吃蘋果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增加膽汁分泌和膽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膽固醇沉澱在膽汁中形成膽結石。有人實驗發現,經常吃蘋果的人當中,有50%以上的人,其膽固醇含量比不吃蘋果的人低10%。

  2、蘋果還具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功效與作用

  蘋果中所含的纖維素能使大腸內的糞便變軟;蘋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可刺激胃腸蠕動,促使大便通暢。另一方面蘋果中含有果膠,又能抑制腸道不正常的蠕動,使消化活動減慢,從而抑制輕度腹瀉。

  3、蘋果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蘋果的香氣是治療抑鬱和壓抑感的良藥。專家們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它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臨床使用證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感消失。實驗還證明,失眠患者在入睡前嗅蘋果香味,能使人較快安靜入睡。用蘋果洗淨擠汁,每次服100毫升,每日3次,連續服用,15天為一療程,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