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潔面後怎樣護膚

  臨睡前若能採用正確的護膚步驟以及護膚產品,白天的你自然就美美噠啦。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晚上潔面後的護膚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晚上護膚步驟

  步驟一:用洗面奶清潔肌膚

  夜晚面板的遮蔽功能相對的減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質得以趁虛而入。因此,在任何護理之前,一定要將面板徹底的清潔乾淨。洗臉之前要用卸妝油徹底清潔彩妝、灰塵對毛孔的汙染,再使用洗面奶清潔整個面部。

  如果化妝了,要記得先卸妝哦。用潔面泡泡清潔臉部肌膚,把面板上的汙垢全部徹底清洗乾淨。使用溫和的洗面奶,擠出硬幣大小在手心,揉搓至起泡,再用它塗抹整個面部,輕輕揉搓幾分鐘後,用用大量的溫水清潔乾淨。而選擇潔面卸妝二合一的潔面泡泡,超級方便。

  之後用去角質產品一邊溫和按摩一邊去除角質,加速肌膚血液迴圈,去除肌膚表層黑色素。去角質的工作不用天天做,但最好一個星期一次,將廢舊的角質層給去除,使毛孔舒暢,面部更有光澤。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素,去完後,一定要清洗乾淨,不能讓它殘留在面板上。敏感肌膚的MM不用去角質,或者每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

  步驟二:深層清潔,為肌膚排毒

  護膚的第一步永遠是排毒,白天肌膚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晚上一定要讓它徹底放鬆下來。排出肌膚的垃圾、毒素,可以瞬間令肌膚毛孔清透,自由地呼吸。

  步驟三:收縮毛孔,補充水份——化妝水

  洗完臉之後,使用化妝水,可以迅速補充水份。專家建議油性面板使用緊膚水,健康面板使用爽膚水,乾性面板使用柔膚水,混合面板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面板選用敏感水、修復水。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

  步驟四:為肌膚補水保溼——素顏蠶絲面膜

  素顏蠶絲面膜一直是美白、補溼強有力的武器,蠶絲面膜不單單隻提供補水的效果,同時兼具保溼、緊緻、抗衰老功效,讓補水和滋潤一步到位。另外還有在面膜中加入強效抗氧化成分等修護配方,利用面膜能迅速吸收的特點來達到護膚美白的目的。

  步驟五:滋潤眼部肌膚,改善眼周問題——眼霜。

  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肌膚,同時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而且還是化妝中拉扯面板次數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長出皺紋,並且一旦長出就很難消除。誰也不願意自己美麗的眼睛早早生出惱人的魚尾,用完面膜給肌膚表面攝入營養後,改善臉部肌膚就從用眼霜開始吧。

  晚上護膚祕籍

  一:晚上護膚!

  實際上30歲左右的女人的面板保養,重中之重就是“晚上護膚”,就像很多的成功人士,他們之所以成功就是應了“天時,地利,人和”,用最好的,最實用簡單的辦法,和最適合你的面板護理的護膚品,在面板最適合營養吸收的最佳時間,抓住這個三點,來進行面板的修護保養,效果就會特別好。做事要做到點子上,以點帶面,你就會青春永駐,即使是到了30,40歲,依然擁有年輕美貌,就不會是痴人說夢,試想一下,一個女人能年輕20歲,你的人生就又多了20年的精彩,這樣的人生才會更有品質!

  二:夜晚是肌膚修護黃金時間!

  夜晚是人的面板細胞最活躍的時期,這時,最適合用補充水分和營養,所以每天在做好徹底的面板清潔後,先拍上有很好的保溼功能的保溼水。 使用方法,一定要輕輕拍打,這樣才有利於面部很好的吸收水分,和啟用面部沉睡著的細胞,然後關鍵的是要做眼部的修護了,這可是30幾歲女人的最重要的抗老化環節。

  三:抗老眼部修護重中之重!

  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就是眼部,所以要年輕20歲,就得把眼部保養好。眼部精華霜,所含成分最好是純植物緊緻精華,水質的,不用擔心油脂過多造成的惱人的脂肪粒,這種方法對去皺紋和預防衰老很管用哦。

  四:面部修護

  晚上護理肌膚,潔面後,拍好水水,眼部精華後,趁著面板還很溼潤,再拍上的保溼乳液,記住,護膚要點,一定要輕輕的拍,直至徹底吸收,手法上要按照面板的紋理儘量的向上拍和按摩,因為人的面板會隨著地心引力,逐漸的隨著歲月相下,形成鬆弛和老化現象,所以無論是潔面還是拍化妝水,都要順著肌膚的肌理向上拍和按摩,這樣,簡單的護理程式後,就可以安心的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