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如懿傳經典語錄

  《如懿傳》中有不少經典語錄、經典臺詞,大家知道的後宮如懿傳臺詞對白有多少呢?為此小編為大家推薦了一些,歡迎大家參閱。

  

  1、“所有的路要往前走,都一樣辛苦。”嬿婉的語氣低柔如悄然綻放的花瓣,一點一點搖晃著細而軟的蕊,“有你這句關懷,我已經很足夠。”

  2、華美間,顧各位主兒,坦然自若,獨付睥睨,藏心儀靜,神思深沉,談笑清淺。

  3、牆頭馬上遙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

  4、秋起天寒,願各位在宮內萬事順遂。尋心意,全自在。

  5、精緻中,遇如懿乾隆,一夕對望,前塵今生,一夢初啟,愛念無間。

  6、入宮門,路遇風雨,念真心,相逢相擁。

  7、像寶石玉器,由裡往外透出光澤來。像個彩珠玻璃球一樣,只圖表面光彩做什麼?

  8、彷彿有水珠從高處清冷落下,嗒一聲,重重敲在心上。無數的往事瞬時洶湧上心頭,少年時清純的嬿婉與此時高貴而嬌豔的嬿婉的面龐互相交疊著,許久也不能疊成同一人。

  雲徹看著她眼底有一絲難掩的憐惜:“嬿婉,這就是千辛萬苦求得的路麼?”

  9、海蘭輕聲道:“姐姐,我知道其實你是有些不一樣了。從冷宮出來後,你一直很想勸自己不要去多想,只要相信皇上就好。可一個人這樣勸自己,她本身就是已經是開始在不相信了。對麼?”

  10、皇后的神色軟弱下去,半邊削薄的肩靠在蒼青色嵌五蝠金線的帳上,整個人恍如一團影子,模糊地印在那裡。她的喉間有無聲而破碎哽咽:“皇上,為什麼臣妾想得到您如妻子一般呼喚一句名字。是這麼難?臣妾有時候真的不甘心,也真的害怕。”

  如懿傳經典對白臺詞

  1. 如日中天后便是夕陽西下,哪裡比得上冉冉升起的太陽呢?

  2. 即便受傷、流血,與其看著它腐爛流膿,潰爛一團,還不如雕上花紋,讓它綻放出來。是傷是花,才不白白痛這一場。

  3. 太后托腮片刻,沉吟道:“你最盼望什麼?” 青櫻一愣,不覺脫口道:“情深意重,兩心相許。”

  4. 她舉目望去,滿園的清秋菊花五色絢爛,錦繡盛開,映著赭紅烈烈猶如秋日斜陽般的紅楓,大有一種春光重臨的魅力。可是這明麗如練的秋色背後,竟是姑母泣血一般人生所餘下的蒼白的死亡。

  5. 太后托腮片刻,沉吟道:“你最盼望什麼?” 青櫻一愣,不覺脫口道:“情深意重,兩心相許。”

  6. 她舉目望去,滿園的清秋菊花五色絢爛,錦繡盛開,映著赭紅烈烈猶如秋日斜陽般的紅楓,大有一種春光重臨的魅力。可是這明麗如練的秋色背後,竟是姑母泣血一般人生所餘下的蒼白的死亡。

  7. 富麗堂皇,金堆玉砌,一切都如同繁花拱錦繡,無一不華美炫目。只有她,她是一個人的,對著鏡是一個人,影子落在地上還是不成雙,如那錦堆裡的一根孤蕊。

  8. 真是可笑!曾經履冰雪,踐荊棘,這樣千辛萬苦走到他身邊,蒙他所愛獲得與他並肩而立的資格,也不過是陪襯來日的新人笑罷了。

  9. 那斜陽帶著淒厲的血紅色,像是誰把一整桶血都潑在了天上,任由它四溢滑落,漸漸天色亦昏暗下來,那血亦成了枯涸的血痕,黑紅黑紅地黏在了天邊。

  10. “皇后,你從未對朕說過這麼多話,從來也沒有。所以竟連朕也不知道,原來你是這樣不安穩,這樣害怕。只是皇后……人的願望不能太多,太多了,連神靈都不會庇佑。朕自己不是嫡母所生,自小受了不少委屈,所以格外盼望自己的太子能是皇后嫡出。所以朕敬重你,容忍你,也疼惜你所生的兩位阿哥。哪怕永琮還在襁褓之中,朕也已經有立儲之意,這些你都是知道的。為著阿哥們來日的名聲,許多事,朕都睜一眼閉一眼。只作不知。”皇帝忽然放緩了聲音,俯下身子,略帶神祕之色,在皇后耳邊低語如暱喃:“其他的事也罷了,朕聽過只當是髒了耳朵,掏乾淨便是。但過些日子就是哲憫皇貴妃的生辰了,朕一直很想問問你,你的族姐諸瑛,她到底是怎麼死的?每逢她生辰死忌,你便沒有一點不安麼? ”

  11. 柳橋花塢,落花飛絮,長與春風作主。

  12. 如懿笑道:“皇上這樣仰面躺著倒好,從來人只看自己腳下的路,卻很少望望自己頭頂上方是什麼。以至烏雲蓋頂都不知,還在匆匆趕路。”

  13. 皇帝的聲音裡透著淡淡的倦意:“你來了。那朕發脾氣,你都聽見了。怕不怕人?”

  14. 如懿走近他身邊:“君子天怒,四海戰慄,臣妾當然怕。何止臣妾怕,方才張廷玉與高斌兩位大人走出去,戰戰兢兢,如遭雷擊。臣妾想,他們真的是害怕了,也只有他們害怕,朝廷上下才都會敬畏皇上,不再把皇上當成剛剛君臨天下的年輕君主。”

  15. 嬿婉正轉身要往啟祥宮,才走了幾步,卻見前頭煊煊赫赫一行人來,軟轎上坐著一個衣飾精麗的女子,一身橘燦色鳳穿牡丹雲羅長衣,襯著滿頭水玉珠翠,被落於紅牆之上陽光一照,幾乎要迷了人的眼睛。

  16. 雲徹看著她眼底有一絲難掩的憐惜:“嬿婉,這就是千辛萬苦求得的路麼?”

  17. “所有的路要往前走,都一樣辛苦。”嬿婉的語氣低柔如悄然綻放的花瓣,一點一點搖晃著細而軟的蕊,“有你這句關懷,我已經很足夠。”

  18. 華美間,顧各位主兒,坦然自若,獨付睥睨,藏心儀靜,神思深沉,談笑清淺。

  如懿傳唯美的對白臺詞

  1.一個人的長處和優勢,只會錦上添花,讓她往高處走得更高些。而她的短處和缺失,卻是能拉著她一路跌到深淵再爬不起來的。所以我看人,不看她的長處能帶著她走多高,而是看她的短處會讓她摔得多重!

  2.太后頷首一笑:“無為而治,無欲則剛,你明白了麼?你越露出你在乎什麼,想要什麼,就是把自己最大的弱點暴露人前。所以,無慾無求,別人才會以為你無害。”

  3.那錦緞不是歡天喜地,人月兩圓,不是滿心期許,空闈等待,而是斷了的指望,死了的念想,枯萎盡了的時光,連最顧影自憐的悽清月光,都不稀罕透入半分。

  4.那種寂寞,是歡悅明媚的曲子唱著,卻知道下一出的唱詞裡是男歡女愛的失散,是相思相望不相親的分離;那種寂寞,是花好月圓的美滿裡,想得見殘月如鉤的淒冷;那種寂寞,是燈火輝煌,半壁盛世裡的一身孤清的影子;可是再寂寞,那滋味卻是溫涼的,涼了一陣兒,總還有盼望,有希冀,那便是溫熱的一層念想。

  5.寵愛是面子,權勢是裡子” 兩者皆得很難,你要哪一個

  6.如日中天后便是夕陽西下,哪裡比得上冉冉升起的太陽呢?

  7.即便受傷、流血,與其看著它腐爛流膿,潰爛一團,還不如雕上花紋,讓它綻放出來。是傷是花,才不白白痛這一場。

  8.她舉目望去,滿園的清秋菊花五色絢爛,錦繡盛開,映著赭紅烈烈猶如秋日斜陽般的紅楓,大有一種春光重臨的魅力。可是這明麗如練的秋色背後,竟是姑母泣血一般人生所餘下的蒼白的死亡。

  9.太后托腮片刻,沉吟道:“你最盼望什麼?” 青櫻一愣,不覺脫口道:“情深意重,兩心相許。”

  10.富麗堂皇,金堆玉砌,一切都如同繁花拱錦繡,無一不華美炫目。只有她,她是一個人的,對著鏡是一個人,影子落在地上還是不成雙,如那錦堆裡的一根孤蕊。

  11.哀家不喜歡宮中只有一蓬花開得豔烈,百花盛放才是真正的三春勝景。

  12.十二樓中盡曉妝,望仙樓上望君王。遙窺正殿簾開處,袍 宮人掃御床

  13.春色和煙老,落花委地涼

  14.位分也罷,恩寵也罷,一直引以為依靠的,不過是他口中常說的三個字:你放心

  15.宮中的女子那樣多,就如庭院裡無盡的梔子花,前一朵還未謝盡,後一朵的花骨朵早已迫不及待地開了出來。他們的人生還那樣長,皇帝不過二十六,自己也才十九。往後的路上還不知有香花幾許,蜂縈蝶繞。可是此時此刻,這份真心,已足夠讓她感動

  16.常道紫禁城怨魂幽心,日夜作祟,難道變人心性,就這般厲害麼?

  17.歲月雖長,但慢慢攜手同行,總有白髮齊眉、相攜到老的時候。

  18. 如懿仰起臉,窗外日光正盛,一朵,一朵,如盛開的大片木棉,灼熱甜香。她在痛楚的蔓延滋生裡,忽然憶起一點從前。

  19. 晴朗的日光下,滿是濃蔭翠翠,新開的桐花絳紫雪白,散落清甜滋味。他置身於花葉下,清雋容顏上有笑容明耀,等著她,緩緩走近。

  20. 她渾然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是真切的往事,還是縹緲的虛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