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自然祛斑

  色斑對於女性來說是致命的,想要肌膚白白淨淨的,那麼

   蒜頭祛斑

  方法

  1、準備3瓣大蒜,3匙綠豆粉,100毫升的純淨水。

  2、首先把大蒜洗乾淨,然後將其的外皮給剝掉,然後放到一個乾淨的碗中,並放進微波爐裡進行加熱1到3分鐘的加熱,以達到去味的效果。

  3、將加熱好的大蒜拿去榨汁,然後加入綠豆粉和純淨水加以攪拌均勻。

  4、將弄好的“大蒜膏”直接塗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即可。

   點穴祛斑

  在我們的身上存在著很多的穴位,其中血海穴就是專門治療一切血病婦科病的,因此,可以選擇在吃午飯之前按摩血海穴,這樣對於祛除臉上的雀斑非常的有好處。

  方法

  1、在血海穴上——用掌心蓋住患者膝蓋骨***右掌按左膝,左掌按右膝***,五指朝上,手掌自然張開,大拇指端下面便是此穴。

  2、輕輕的用手指中的食指跟拇指點按,點按5~10分鐘即可。

   土豆祛斑

  土豆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和活血消腫的功效,加上土豆是鹼性食物,所以,它對吸收油分和祛斑都有很好的功效哦。

  方法

  1、首先準備好幾個新鮮的土豆,然後將其洗乾淨,剝掉外皮。

  2、將剝好皮的土豆給切成薄片,然後輕輕的敷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

  3、每週堅持2~3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土豆的功效啦。

   番茄祛斑

  方法

  1、準備適量的番茄,然後洗淨,搗碎成醬狀。

  2、敷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

  3、弄下之後先別急著洗臉,藉著留在臉上的番茄殘漬用手指按摩促進臉上的肌膚吸收。

  PS:也可以堅持每天吃幾顆番茄,這樣可以達到由內而外起到祛斑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