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最佳合作伙伴_與其他生肖的關係

  生肖屬鼠人是比較老謀深算的生意人,喜怒不形於色,行動在暗裡進行。那麼屬鼠的人適合和哪些屬相合作生意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屬鼠人最好的合作伙伴屬相,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屬鼠的最佳合作伙伴

  鼠和龍

  交友緣份

  鼠和龍:能夠成為好朋友,雙方都傾慕對方的才學。

  事業合作緣份

  鼠和龍:能夠成為好朋友,雙方都傾慕對方的才學。

  愛情婚配

  她是龍:這種搭配比較理想。鼠的本性善解人意,並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夠滿足龍的虛榮心。

  他是龍:婚姻非常幸福,鼠為了協助發展好龍的事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

  鼠和猴:

  交友緣份

  鼠和猴:能夠成為好朋友,但鼠在交往中要多長心眼,因為猴常常利用鼠。

  事業合作緣份

  鼠和猴:合作是可以的,但鼠在思維上一定要自立,因為鼠對猴總有點盲目崇拜,其結果往往令人沮喪。

  愛情婚配

  她是猴:家庭比較美滿。猴或許會欺騙鼠,短時間會引起鼠的誤解和傷心,但最終還是會得到鼠的諒解。

  他是猴:這可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將永遠伴隨著他們。

  鼠和牛:

  交友緣份

  鼠和牛:一般很少來往,因為大家沒有共同的語言。

  事業合作緣份

  鼠和牛:能夠合作,牛雖沒有生意頭腦,但有勤勞工作的優點,因此可以合作,不過鼠得在生意方面多動動腦筋。

  愛情婚配

  她是牛:完美的配對。牛能夠忠心於鼠,且始終保持著現實的態度,這使鼠的激情和浪漫心理有了依託。

  他是牛:婚姻、愛情都不會有太大的波折,會有很平靜和諧的婚姻生活。

  屬鼠最不和的屬相

  1、馬***相沖***

  事業合作緣份:不能成為朋友,雙方是對頭,大有水火不能相容之勢,因此合作是不可能的。

  戀愛婚配緣份:婚姻也許不太美滿,雙方很容易鬧情緒,最好是相互多剋制,鼠和馬都比較衝動、比較盲目,不太能容忍對方。

  2、羊***相害***

  事業合作緣份:合作帶有相當的幽默色彩,羊老是拿藝術家的眼光審視鼠,以非商人的風度應酬商界,其結果往往不會長久。

  戀愛婚配緣份:這不是很理想的婚姻,可能是在矛盾和愛情的交織中生活。如果有一方太暴躁,結果大多是不歡而散。

  3、兔***相刑***

  事業合作緣份:合作不可能長久,因為當兔和鼠一起合作時,兔的經營手法常常不能被鼠認同。

  戀愛婚配緣份:兔喜歡交際應酬,常常和朋友在一起,兔有意或無意要違背鼠的意願,做出對不起鼠的事情,感情生活不太融洽。

  4、雞***相破***

  事業合作緣份:只能算作是普通朋友,彼此之間都比較警惕,合作起來不是很融洽。

  戀愛婚配緣份:生活不是很協調,兩人在一起會時常爭吵,家庭難有寧日,甚至於同床異夢。

  鼠遇羊:有些仇恨,無同情心,沒有共同的東西,相互不能很好相處。

  鼠遇馬:不愉快,買賣關係和愛情關係存在著強烈的衝突,性格衝突,兩者競爭很激烈。

  鼠遇兔:關係不太友好,友誼難以達到一定程度,會有強烈的意識衝突。

  鼠遇雞:兩者沒特殊持久的關係,雙方溝通困難,沒有相互間的聯合。

  屬鼠的與其他生肖的關係

  1、鼠***比和***

  事業合作緣份:兩個屬鼠的在一起五行關係為比和,由於五行屬性相同,關係較為融洽,如同兄弟姐妹,彼此合作投資,組建團隊是個相當不錯的組合。

  2、虎***相生***

  事業合作緣份:鼠為子水,虎為寅木,因水生木,屬虎的在兩者關係中佔有主動地位,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中,兩者關係會比較融洽。

  3、蛇***相剋***

  事業合作緣份:鼠為子水,蛇為巳火,因水克火,屬鼠的一般在兩人關係中佔據主導地位,蛇人與鼠人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中,往往有些壓抑,常常受到鼠人的壓制和干擾。

  4、狗***相剋***

  事業合作緣份:鼠為子水,狗為戌土,因土克水,屬狗的人對於鼠人的一切都很關注,讓鼠人感覺很討厭,兩者之間的關係很難協調,常常是不歡而散。

  5、豬***比和***

  事業合作緣份:鼠為子水,豬為亥水,兩水比和,兩者之間是兄弟姐妹的關係,都能體貼和關心對方,對於彼此之間的缺點也能相互包容。

  屬鼠人的合作緣分解析

  屬鼠人和屬鼠人——最差搭配,生意往往會失敗,合作關係也因破產而結束。

  屬鼠人和屬牛人——能夠合作,屬牛人雖沒有生意頭腦,但有勤勞工作的優點,因此可以合作,不過屬鼠人得在生意方面多動動腦筋。

  屬鼠人和屬虎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合作,要求屬鼠人必須誠實,因為鼠總有點投機,虎不把握好,定會追悔莫及。

  屬鼠人和屬兔人——合作不可能長久,因為當屬兔人和屬鼠人一起合作時,屬兔人的經營手法是相當可笑的。

  屬鼠人和屬龍人——可以合作,但需由屬龍人作主才有利於發展。

  屬鼠人和屬蛇人——別出心裁的合作關係,在外人看來其合作根本就是不現實的,不過結局未必都是生意破敗。

  屬鼠人和屬馬人——這種合作是不可行的,他們彼此憎厭,經常設下圈套陷害對方。

  屬鼠人和屬羊人——合作帶有相當的幽默色彩,屬羊人老是拿藝術家的眼光審視鼠,以非商人的風度應酬商界,其結果誰也說不清楚。

  屬鼠人和屬猴人——合作是可以的,但屬鼠人在思維上一定要自立,因為屬鼠人對屬猴人總有點盲目崇拜,其結果往往令人沮喪。

  屬鼠人和屬雞人——帶有相當的冒險性和盲目性,如賭博一般,因為他們都不懂得如何做生意。

  屬鼠人和屬狗人---般不要結成這樣的合作關係,因為現實的狗始終帶有濃烈的理想主義色彩,投入生意場,往往以失敗告終。

  屬鼠人和屬豬人——可以建立合作關係,在金錢方面,屬豬人的運氣總是超過他人,屬鼠人可以藉機獲利,而屬豬人又無太大損失。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