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最佳合作伙伴

  屬相之間相沖起來通常會兩敗俱傷,有相沖必有相配,那麼你知道屬兔的人最佳搭配的合作伙伴是什麼屬相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屬兔與哪些屬相最配,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屬兔的人最適宜與屬狗、屬豬、屬羊的人合作。

  以上生肖適宜與肖兔者合作的三個夥伴中,不一定要同時存在,而只要與狗、豬、羊其中一個配合,就構成相合。這種相合的組合,即如夫妻、情侶、異性相吸,相親相愛,是肖兔者財運增值的最佳搭配。

  寅虎、卯兔、辰龍三者相會。

  以上與肖兔者組成的這組會局中,必須湊齊三人,才有合作的價值。因為這一組會局之中,既有相同的關係,也有相反的關係,需要構成相會的三者相互依託,相互制約,不能分割,否則就會形成相反的作用了。比如虎與龍合作,如果沒有兔的參與,則力不從心。所以這種三會局的合作形式,如兄弟、姐妹、手足情深,彼此之間也有矛盾,較之三合局,還是率遜一籌。

  生肖相生的關係,其實還是五行相生的原則。比如屬水的亥豬、子鼠,生屬木的卯兔;屬木的卯兔,生屬火的巳蛇、午馬。

  屬兔最不和的屬相

  1、雞相沖

  事業合作緣份:兔人與雞人的思維觀念相當不合,想法與做法差異比較突出,故而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上的爭吵是在所難免的。

  戀愛婚配緣份:你們是無法取悅對方的一對,你們之間的結合是很難獲得共同的幸福的。

  2、龍相害

  事業合作緣份:雙方都會不自覺的做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行為,這種行為雖說不是故意的,但多少有些自私自利的成分,這種天性的傷害行為令彼此都深感不快。

  戀愛婚配緣份:你們是需要共同努力,抵禦外來干擾方可獲得幸福的一對。如能彼此適當地收斂一下自己的行為,將能有效地緩解兩者之間緊張的關係。

  3、鼠相刑

  事業合作緣份:合作不可能長久,因為當兔和鼠一起合作時,兔的經營手法常常不能被鼠認同。

  戀愛婚配緣份:你們是需要彼此信任,互相容忍一對。你們兩個都能面對現實,在生活中都比較強勢,遇到困難時,互相多些寬容和謙讓,將會有助於你們的情感生活。

  4、馬相破

  事業合作緣份:卯與午為相破的關係,彼此之間多有不合。兔是小木,馬是大火,兔人見到馬人只有附耳聽命的份。

  戀愛婚配緣份:你們是需要不斷受到鼓勵以增強信心,並且通過長久的努力來協調彼此關係的一對。兩個人都很現實,而且都只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

  屬兔的與其他生肖的關係

  1、牛相剋

  事業合作緣份:兔人對牛人的限制妨礙較多,往往只講利益,不講情義,兔人對牛人的不屑一顧常常流露在言行之中。

  2、虎比和

  事業合作緣份:虎為陽木,為大樹;兔也為陰木,為花草;一陽一陰,彼此也多有不合。

  3、兔比和

  事業合作緣份:關係較為融洽,如同兄弟姐妹。彼此合作投資,組建團隊都是相當不錯的組合。

  4、蛇相生

  事業合作緣份:兔人對於蛇人的付出大有心甘情願的成分,故而在彼此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中,兔人對蛇人的大力支援是有目共睹的。

  5、猴相剋

  事業合作緣份:屬猴的人對於兔人的一切都很關注,讓兔人感覺很討厭,兔人與猴人在合作投資與團隊協作中,常常是一種被約束控制的感覺。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