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最佳風水方位_適合住幾樓

  中國是個注重風水的國度,而每個屬相都有著不同的風水,那麼屬龍的人最佳風水方位是哪呢?屬龍的人購房買房適合住幾樓呢?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屬龍人的風水分析,歡迎閱讀。

  屬龍的最佳風水方位

  癸巳年出生的屬蛇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53年出生的屬蛇人為癸巳蛇,其財位在正南方位,因而對癸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來說,選擇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南方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當然,若是能夠選擇位於公司內位於正南方向的辦公室會更好;此外,癸巳蛇為草中之蛇,五行屬水,因此癸巳蛇在佈置辦公室的時候,可以考慮在辦公室內擺放魚缸等與水有關的裝飾品,會讓自己的財運、事業運以及人際關係運等變得更好。

  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65年出生的屬蛇人為乙巳蛇,其財位在東南方位,因而與上面所說的癸巳蛇一樣,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可以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東南方位;此外,乙巳蛇為出穴之蛇,五行屬火,因此,乙巳年出生的屬蛇人在佈置辦公室的時候,宜將辦公室的主色調佈置成紅色或淡紅色等,對自己的財運事業更有幫助。

  丁巳年出生的屬蛇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77年出生的屬蛇人為丁巳蛇,其財位在正西方位,因而丁巳蛇需要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西方位,財源自然會滾滾而來,此外,丁巳蛇為塘內之蛇,五行屬土,因此,對於丁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來說,可以考慮在辦公室內擺放一尊小假山,如“泰山石敢當”等,對自身的財運、事業等都很有幫助。

  己巳年出生的屬蛇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89您出生的屬蛇人為己巳蛇,其財位在正北方位,因而己巳蛇可以考慮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北方位,會讓自己的財運變得更好,此外,己巳蛇為福氣之蛇,五行屬木,因此對於己巳年出生的屬蛇人來說,在辦公室內或辦公桌上擺放一些花花草草,更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屬龍的人的樓層居住風水

  屬水的樓層是1樓、6樓,均屬於北方,所以,尾數為1、6的樓層,如11樓、16樓、21樓、26樓,皆是屬水的樓層。

  屬火的樓層是2樓、7樓,均屬於南方,所以,尾數為2、7的樓層,如12樓、17樓、22樓、27樓,皆是屬火的樓層。

  屬木的樓層是3樓、8樓,均屬於東方,所以,尾數為3、8的樓層,如13樓、18樓、23樓、28樓,皆是屬木的樓層。

  屬金的樓層是4樓、9樓,均屬於西方,所以,尾數為4、9的樓層,如14樓、19樓、24樓、29樓,皆是屬金的樓層。

  屬土的樓層是5樓、10樓,均屬於中央,所以,尾數為5、0的樓層,如15樓、20樓、25樓、30樓,皆是屬土的樓層。

  1、屬龍的人吉利樓層是:2、5、7、10、12、15樓;生肖不吉利樓層有:3、4、8、9、13、14樓。

  2、屬龍的人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為5、0的樓層。

  3、屬龍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為2、7的樓層。

  4、有利於屬龍的人財運的樓層:尾數為1、6的樓層。

  5、屬龍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正西、西南偏西、正北。

  出生年份的不同,適合居住的樓層也有所不同。根據出生年份來選擇居住的樓層:

  生於甲辰年1964年的屬龍人,五行屬木,適合居住尾數為3、8的樓層。

  生於壬辰年1952年的屬龍人,五行屬水,適合居住尾數為1、6的樓層。

  生於丙辰年1976年的屬龍人,五行屬火,適合居住尾數為2、7的樓層。

  生於戌辰年1988年的屬龍人,五行屬土,適合居住尾數為5、0的樓層。

  生於庚辰年2000年的屬龍人,五行屬金,適合居住尾數為4、9的樓層。

  屬龍的人吉祥的風水方位

  屬龍的住什麼方位容易心想事成

  1952年和1988年出生的屬龍人,不管男性女性都是為三碧震木命,天乙土位為正北方,適宜在此居住,病人或是身體不好者最好。

  1964年和2000年出生的屬龍人,男性為九紫離火命,天乙土位為東南方,適宜在此居住,病人或是身體不好者最好。女性則為六白乾金命,天乙土位為東北方,適宜在此居住,病人或是身體不好者最好。

  1976年和2012年出生的屬龍人,男性為六白乾金命,天乙土位為東北方,適宜在此居住,病人或是身體不好者最好。女性則為九紫離火命,天乙土位為東南方,適宜在此居住,病人或是身體不好者最好。

  屬龍的住什麼方位容易多病多災

  1952年和1988年出生的屬龍人,男女均為三碧震木命,絕命金位為正西方,不宜在此方位居住或是辦公。

  1964年和2000年出生的屬龍人,男性是為九紫離火命,絕命金位為西北方,不宜在此方位居住或是辦公。而女性則為六白乾金命,絕命金位為正南方,不宜在此方位居住或是辦公。

  1976年和2012年屬龍的人,男性是六白乾金命,絕命金位為正南方,不宜在此方位居住或是辦公。而女性則為九紫離火命,絕命金位為西北方,不宜在此方位居住或是辦公。


猜你感興趣:

1.2017年屬龍人買房風水

2.屬龍的財運方向

3.屬龍臥室風水擺放

4.屬龍人的居家風水分析

5.屬龍人買房風水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