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和屬牛的人能合作嗎

  不同的人適合與不同的人相處,合作做生意有時候要考慮到屬相的問題。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屬狗的和屬牛的能不能合作,僅供大家參考!

  屬狗的和屬牛的能不能合作

  生肖牛地支為醜,所以也是丑牛,丑牛五行為土,屬牛的人做事情比較謹慎小心,且腳踏實地有耐心,並有較強的上進心,但為人卻比較保守,是一種尊重傳統的守舊性格。

  生肖狗地支為戌,所以也是戌狗,戌狗五行為土,屬狗的人為人純樸、正直、誠實、友善且忠誠可靠,做事情也是矜矜業業,並有較大的志向,但屬狗的人大都脾氣暴躁。

  從以上內容中可以看出丑牛與戌狗的五行相合,所以合作起來不會有太大阻力。而從性格的角度來看,都是那種比較忠誠且友善的型別,所以也是比較容易相處的,這兩個人在一起合作基本不會出現太大的衝突,即使屬狗的人性格有時會比較暴躁,但屬牛的人卻很溫柔,這樣可以起到一個互補效果,所以兩個人很容易成為朋友。

  屬牛相剋的屬相

  與牛相剋的屬相為龍、馬、羊、狗、兔。

  屬牛遇屬龍:相互排斥,因共同利益而合作,會有很大分歧和競爭。

  屬牛遇屬馬:不會有持久的聯盟,只能維持適中的關係,在溝通上存在障礙。

  屬牛遇屬狗:有些衝突,沒有同情感和共同的東西,不會相處很好。

  屬牛遇屬兔:有大沖突,志趣各異,關係不會牢固和諧,不適合在一起工作。

  屬牛遇屬羊:只能相互容忍,存在著一定程度的衝突,維持冷淡的關係,合作不會和諧。

  屬牛和屬狗的情感配對

  愛情配對:相濡以沫

  屬牛的人原本不覺得屬狗的人適合做自己一生的伴侶,可是屬狗者的專心付出慢慢的感化了屬牛者,於是決定相濡以沫的一直到老去。

  友情配對:鐵血兄弟

  要是同性的話屬狗的人憨厚地道,屬牛的人樸實不會撒謊,於是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相互扶持之外,更多的會是一種鐵血一般可以為對方生死的感情。

  搭檔配對:缺乏活力

  不過屬狗的人不善於策劃,屬牛的人也是比較喜歡因循守舊不擅長改革和接受新鮮事物的那一種,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合作,難免會出現缺乏活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