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樹的風水擺放位置

  風水一詞自古以來就有,現在也越來越多的人相信風水,發財是是許多人都會擺放的,用來招財,但是你是否真的擺對了呢?

  發財樹擺放風水禁忌

  1、發財樹放在財位

  想要發財樹更好的起到作用的話可以放到財位上,但是每一個家庭的財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找到家裡的財位才可以,千萬不要隨便放,畢竟只有在財位上才是最有效果的,其實財位也就是風水為了。

  2、發財樹不能放在窗臺

  一般發財樹都是放在財位上而財位通常又都是在地上,所以發財樹是不能放在地上的,因為窗臺是一個風水流動的地方,對於一個流動的地方怎麼能聚集起財氣呢。所以發財樹應該腳踏實地的放在地上,只有接地氣才能更好的發揮作用。

  3、提升財運風水

  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財運的話最好還是擺在財位上,窗臺太過於開放,開關窗戶之前會影響很多,所以對於窗臺這個位置,應當不予考慮。並且在很多時候,財運的風水講究十分的嚴格,住宅佈局也十分重要。

  4、發財樹大小

  很多人在買發財樹的時候都沒有考慮到大小的問題,大多數人認為越大越好,其實並不是,發財樹的大小應該根據住宅的大小來調整,住宅大的話就應該買大一點的發財樹,小的話就買小一點的,如果一定要用小招財樹來適應裝修的風格,那麼可以多放幾顆但一定要找準發財位。所以招財樹的大小也是重要的。

  5、發財樹光照

  發財樹屬於植物所以也是需要光照的,也就是促進光合作用,同時也給予發財樹較好的生物磁場,也就是我們說的正能量。但是要注意不可長時間的暴晒,畢竟太長時間地照射也會損耗財運的積累。

  發財樹的正確擺放位置和風水功效

  一、擺放在客廳角落

  發財樹是屬於一種觀賞性經濟作物,這類植物的名字好聽,樹形也很好看,所以,可以在家中比較寬敞的客廳內擺放一盆發財樹,不僅能夠美化客廳環境,還能在風水上給自家帶來財運。而從風水上看,在角落的發財樹,更有所依靠,加上客廳本身就是家裡面融洽各方風水的地方,發財樹放在這裡,更容易從中吸取財運,讓家裡面的財運越來越好。

  二、玄關對牆

  玄關是一個從外面進來第一個看到的地方,也是房屋面對整個外界的主要通道,這種通道起到的氣運很重要,若是不加以主動的佈局、吸收,就會浪費了好的氣運。可以在玄關對牆位置放一盆發財樹,這樣能夠有效利用背靠整個家庭氣運的大布局,全力吸收外界的財氣,讓個人、讓整個家庭的財運都變好。

  三、臥室東側

  俗話說,紫氣東來。臥室東側也是一個很好的擺放發財樹的位置。因為臥室是整個家庭裡面風水中財運最集中的地方,臥室裡面的財運也主要起始於房屋的東側。所以,將發財樹放在臥室的東側,能夠有效擴大財運入門的幅度,增加一定的機率,從本質上提升自身的財運,讓你想不發財都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