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大門的風水講究介紹

  別墅的風水其實和人的運勢也是一樣,人的運勢其實也會隨著住宅的風水受到影響,以下就是小編給你做的整理,希望對你有用。

  別墅門的風水

  1、別墅庭院門口宜整潔明亮

  推開門來,視線應光亮整潔,門前不要堆放任何障礙物,有能夠自由行動的空間,每天進出大門也會有舒暢通順之感。如果門口空間比較小,可以通過在門口設定燈光或裝飾淺色來進行視覺上的調整。

  2、別墅大門不可正對電梯

  如果電梯正對住戶門,很難保證家居的隱私性,進出時總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影響到居家生活的質量。同時,上上下下的電梯也形成一個不斷切割的磁場,擾亂人的生活氣場,自然會影響到居住者的健康與運勢。

  3、庭院大門不可直對窗、後門或廁所

  門和窗戶是理氣的通道,是氣流進出屋內的開口。根據”忌直衝,喜迴旋”的原理,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這樣,氣流不能聚集於屋內,財富無法結集。廁所是穢氣的空間,大門也不宜直對廁所。

  4、別墅門不能直對大樹、死衚衕、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

  如果大樹在門口,會納入過重的陰氣,大樹不直衝大門即可。大門不能對死衚衕、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這些都是陰氣或廢氣重的地方。大門更不能面對一座大山或山的峽口。山阻礙視線,而峽口則有如陷阱,經常面對陷阱,當然不好。

  別墅庭院大門的風水禁忌

  1、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有電***主傷眼睛及高血壓***。

  2、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有屋色衝射***主口舌破財、高血壓、血光***。

  3、別墅庭院大門外面右方不可過高於正前方。

  4、別墅庭院大門外面前方不可衝牆角***主血光之災在牆角點上圓形小紅點***。

  5、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順水流出去***主破財,不平安***。

  6、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衝大古樹***陰氣過***。

  7、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對廁所。

  8、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對他人廚房之排油煙機風口***傷腦、多病***。

  9、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對亂石及糞坑。後正正中央不可做化糞池,傷腦;化糞池亦不要做前面,出入必經之處是為傷文昌,在龍邊更凶;大樓化糞池抽完要放鹽,以防煞氣***住大樓一樓者更需注意***。

  10、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面向反弓水溝或河流及圍牆。

  11、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斜衝他人巷道或防火巷。

  12、別墅庭院大門外右邊不可增建車庫或寮房。

  13、別墅庭院內不可種植有刺的花或仙人掌***生面板怪病,玫瑰花除外***。

  14、別墅庭院內不可堆〖爛鐵、鐵鋼及破碎傢俱、廢木料等。

  15、別墅庭院內不要養雞鴨類***支氣管炎***,環境衛生不好,家中不平安。

  16、別墅庭院大門外面右方不可有大樹。

  17、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衝他人牆角。

  18、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正衝他人屋柱。

  19、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衝他人之樓梯口。

  20、別墅庭院大門外面不可衝他人抽水馬達或震動機器***馬達上點紅點或貼紅紙最好***。

  21、別墅庭院大門外面右方不可有工廠馬達或震動機器。

  別墅風水禁忌

  一:別墅顏色暗沉

  新樓,顏色一定是選擇較為暖和的色彩的樓宇,大紅大綠或是太過陰暗的顏色都不好。如是舊樓,從外表就可知此樓宇之吉凶,風水好的樓宇,其外牆有光澤透出,反之是暗色。

  二:坐向衰氣

  陽宅風水在於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凶,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災禍柄。陽宅風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門為向,而是以一棟樓的***為主。

  三:別墅尖尖角角多

  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與屋是有感應的。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方方正正的,久而久之為人處事都會公公正正,而長相也會有變化,隨時間的變異而長相男的會變得方方正正,女的會變得端莊大方。

  四:周邊環境有煞氣

  考慮周邊有沒有煞氣存在,如低壓煞***四面有樓、天橋、招牌下壓等***、反光煞***強光反射***、聲音煞、氣味煞、割腳煞***過近馬路***、鐮刀煞***橋或馬路成反弓***、白虎煞***樓宇右方有動土***、穿劍煞***走廊過長***、飛刃煞、梯衝煞等;此外房屋也不要對正政府機關、消防隊、醫院、電房、垃圾池、電線杆等煞氣重的地方。

  五:別墅陰陽失衡

  房屋要陰陽平衡,房屋的光線也要陰陽平衡。書雲:陰陽者,天地之理也。暗屬陰,光屬陽,陰陽平衡萬物得以生長。陽氣過盛,財也難聚;窗戶少,終日不見陽光,太暗,陰氣重,容易招致陰靈作怪,病痛多,陰陽平衡,則財運也好,身體也會好。

  六:別墅忌直衝

  大門直衝陽臺、窗戶,前後門相對衝,前後窗戶相對,陽臺與窗戶對衝,這此都是風水大忌,會引至以下問題,一主財運不吉,易破財,易招盜竊;二是身體也不好,易生急病;三是家庭不睦,夫妻易生磨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