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的簡單方法有哪些

  想要美白祛斑,是許多女人心中的美麗夢想,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斑點,卻是無暇肌膚的最大敵人。只要懂得怎樣美白祛斑,這些就都不是煩惱了。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幾個簡單的美白祛斑方法。歡迎閱讀。

  美白祛斑方法:絲瓜祛斑法

  具體做法:把絲瓜洗乾淨後晒乾,然後達成絲瓜粉末。每天晚上用適量的清水調配成糊狀,均勻地塗抹在清潔後的臉上。第二天早上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假如你的肌膚同時存在皺紋乾燥的問題,可以使用蜂蜜調配絲瓜粉,就能夠起到滋潤抗皺的效果了。

  小編點評:絲瓜中含有多種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以及康換血酸,有著很好的漂白效果。特別是它的磷、鈣、鐵的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它們都是有助於肌膚的保健的。堅持使用能夠讓你的肌膚變得白皙又細膩。另外需要提醒大家一點,假如是加入了蜂蜜調配,就不要過夜敷臉了,敷臉二十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美白祛斑方法:檸檬祛斑法

  具體做法:把三十克的檸檬研碎,然後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十五克,攪拌均勻後放到玻璃瓶中封存起來。存起來放三天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的時候取出適量的混合物,加入適量的溫水稀釋,然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敷在有斑的地方三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一段時間就能夠看到斑點消退的效果。

  小編點評:檸檬美白祛斑相信大家都是很清楚的,其主要還要歸功於當中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不過需要提醒大家一點的是,肌膚敏感的朋友要小心慎用,因為它比較容易刺激到肌膚。

  美白祛斑方法:茄子祛斑法

  具體做法:準備茄子一個,把它切成片狀榨取其汁液,每天塗抹在需要淡斑的位置,一天三次,堅持使用十五天後就可以見到成效了。

  小編點評:茄子含有維生素P,幫助軟化微細血管。另外它的維生素C,能夠起到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的作用。對肌膚有著很好的增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