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痘的簡單方法

  面板白皙可是卻出現痘痘這也是一件很影響美觀的事情,那麼美白去痘痘餓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一:巧用蘋果片敷臉

  這個美白祛痘的方法操作可是非常簡單哦,而且效果也挺不錯的。你需要準備一個蘋果,最好是新鮮的蘋果。將它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放在碗裡。加入熱水把蘋果片泡熱泡暖。之後把蘋果片冷卻一些,然後貼到有痘痘的位置上敷一下,大概15-20分鐘,蘋果片取下後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方法二:自制酸奶面膜

  這款面膜的做法也是很簡單的,材料也很容易找到,只需要也能夠喝剩下的濃稠的酸奶就可以了。把晚飯後喝剩的酸奶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攪拌均勻後塗抹在痘印的地方,稍微幹了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第二天清洗乾淨就能夠起到淡化痘疤的效果,而且在消炎方面的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方法三:中藥祛痘

  利用重要祛痘安全又有效。到藥房買適量的地骨皮,把它烘乾之後磨成細碎的粉末,把它灑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堅持使用兩到三次,堅持使用三到五天,就能夠治療痘痘了。

  方法四:柚子

  中醫名著本草綱目之中就有記載,吃柚子能夠有效的解決、去腸胃惡氣,同時還能止咳化痰。除了直接服用的方法之外,也可以將柚子製作成為柚子茶服用,是一種非常好的養生水果,同時還能夠起到美容的作用。

  1.去除色斑

  柚子之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令面板之中的色斑減退。所以說,柚子也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品,將柚子切開之後澆上一些蜂蜜,然後輕輕塗抹、按摩面板,這樣能夠很好的美白面板。

  2.緊緻肌膚

  柚子之中所含有的大量維生素c,同時還能夠令我們的面板更加的緊緻,保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這主要是由於維生素C這種物質對於身體分泌膠原蛋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3.減少中風

  最新研究發現,柚子之中含有一種黃酮類物質,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降低人們患有中風的可能性。這種氧化劑在我們的身體之中能夠起到增強血管功能以及消炎的作用,經常服用能夠很好地保護我們的大腦。

  4.增強體質

  柚子能有效的幫助身體吸收鈣質以及鐵質,對於身體非常的有好處。另外柚子只中含有比較多的天然葉酸,這對於正在備孕或者是懷孕期間的女性非常的好,能有效的預防貧血出現的可能。

  5.有利於減肥

  營養專家研究發現,在不改變其他飲食習慣的基礎之上,每天在飯前吃半個柚子,然後堅持十二週以上的時間,能夠起到非常好的減肥作用。

  6.保護心臟

  每天吃一個柚子,能夠有效的降低人體之中的壞膽固醇以及甘油三酯。特別是深紅色的柚子對於心臟健康效果更好,因為他其中含有的氧化劑更高。

  方法五:新鮮檸檬汁

  先把一個檸檬一切兩半,一次只要用一個,所以暫時把另一個放在溫度降低的環境裡儲存起來,如冰箱。接著要把檸檬汁擠到碗裡。擠檸檬汁的時候,先在檸檬上用小刀挖一個比較小但比較深的洞,這樣擠起來比較方便。

  用棉球蘸取檸檬汁,然後擦在你需要美白的地方,如臉部、頸部等。不過要小心別擦到眼睛裡。

  15-20分鐘後,將檸檬汁用溫水洗去。記住,每次擦完檸檬水以後,都要塗點保溼霜。

  每週用檸檬水擦2-3次,但是一天之內不宜超過一次。

  如果你覺得純檸檬汁的刺激性太強,那就可以在擦到臉上前,先用清水將濃度稀釋為原來的一半。

  方法六:綠茶

  現在的都市白領上班都開電腦,長時間電腦輻射對身體的影響極大,如果每天來3杯綠茶,就能夠有效減輕甚至消除電腦輻射的影響,茶葉裡的茶多酚類化合物、維生素C和脂多糖也是具有抗輻射的作用。而且勤喝綠茶,也可達到瘦身的效果。

  方法七:卸妝要仔細

  妝卸不乾淨也是會容易導致斑點的,特別是眼妝,彩妝如果殘留就會堵塞毛孔還有產生斑點。卸妝時也可使用卸妝的產品在斑點多的地方敷一下,有助淡化斑點,但是不太建議用卸妝油敷的。

  方法八:美白淡斑的產品不可少

  當斑點形成時,我們就要開始警惕啦,因為一顆斑點的形成證明有無數的斑點在埋伏著,這時候不注意,就會斑點無數,所以記得美白淡斑的產品是一定要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