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美白臉部的簡單方法

  男士的工作一般都比女士的比較艱苦,自然面板也比女性的稍差一些,男士想要美白,那得看臉部美白的方法,懶男人必備哦!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男士美白臉部的簡單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男士美白臉部的簡單方法

  溫和護膚

  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護膚產品和美白產品。潔面乳最好是使用無泡型的,面霜的話,就要選擇油少的。出門一樣也要注意防晒,但是防晒產品的防晒值要小於25-30,不然更容易過敏,讓肌膚白不了。

  注意控油。油性肌膚的男士不容易有黑色素沉澱。所以想要美白的話,只需要注重油脂的控制,注意肌膚的水油平衡,然後使用適合的美白乳液,就可以享受美白了。

  注意保溼和晚霜

  男士要注意給肌膚著重的保溼。這樣才能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趕走面部色素,肌膚白皙起來。還有就是在臨睡前給自己的肌膚要使用上美白的晚霜,這讓才能讓肌膚更快的美白。

  自制美白麵膜

  蜂蜜蛋白膜

  將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混合攪拌均勻,晚上睡覺前用乾淨軟刷子在面部塗刷上這款面膜,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面板細胞,促進血液迴圈。等待一段時間面膜風乾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個星期兩次。

  珍珠粉美白

  將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加入純淨水調和至糊狀。用以敷面,待20分鐘後,用純淨水沖洗乾淨即可。能夠很好地滋養肌膚。

  中藥美白

  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把這些材料研末後加入適量的水就可以洗臉了。

  男士美白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來進行,如果你在煩惱男士如何美白希望以上的方法可以幫到你喔。

  蜂蜜番茄美白

  首先,準備好半個番茄、適量的蜂蜜。其次,將番茄搗碎取汁,然後往番茄汁中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成糊狀。攪拌好之後就可以塗抹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這款面膜建議每週做1-2次喲。這款男士美白麵膜不僅可以美白肌膚,還能夠控油哦。

  檸檬汁蛋清面膜

  將雞蛋打到面膜碗中,然後拿掉蛋黃留下蛋清。把蛋清充分攪拌至起泡沫,然後就可以滴入6-8滴新鮮的檸檬汁,將蛋清和檸檬汁充分攪拌之後就可以塗在臉上了。這款檸檬汁蛋清面膜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收斂毛孔。

  紅茶麵膜

  首先,準備好兩湯匙的紅茶葉和適量的麵粉、紅糖、水。其次,把紅茶跟紅糖同時放到容器中煮到沸騰,煮沸騰之後要等溫度冷卻到37-40度。最好,往冷卻好的紅茶糖水中加入適量的麵粉,均勻攪拌之後就可以塗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男士美白排毒早餐

  豬血

  我國在很早以前,就已知道吃豬血和其他動物的血,可清除體內的汙物。空氣汙染,每天應該進行深呼吸,吐出汙染的空氣,並時常吃豬血湯或上述中藥的強肝藥,維持肝臟機能,非常必要的。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神農本草經》記載:“久服強志輕身,不老延年。”蜂蜜富含維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荔枝

  據《本草綱目》記載,荔枝有強肝健胰的效能,對增強精力、血液有卓越的效果。可是,食之過多會出鼻血,或引起牙痛,容易上火。由此可以想見,荔枝是一種很強的滋養食物。

  胡蘿蔔

  味甘,性涼,有養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蔘”之稱。胡蘿蔔富含糖類、脂肪、揮發油、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胡蘿蔔素、鈣、鐵等營養成分。

  常見美白誤區

  不根據實際美白

  根據自己自身的情況購買合適自己的產品,切忌為了一時美白,給自己的肌膚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這些產品正在使用時有效,一旦停止使用,很多肌膚問題就跟著來了,這時候,想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塗抹防晒不均勻

  塗抹防晒乳的時候記得要把需要防晒的重點部位都要塗抹上,例如,頸部、耳背、手背這些小細節的地方,防晒乳塗抹不均勻,會造成膚色的不均勻,美白自然做不到位,只有做好STEPS防晒,肌膚才會吸收乳液精華而變得光滑。

  不注意防晒

  任何一種環境,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有光源的地方就有紫外線,只要紫外線能夠光顧到你的肌膚,就要使用防晒霜來隔離紫外線,因此,防晒不僅僅是陽光下的專利,在室內和陰天也要選用SPF15,PA++的防晒產品。

  防晒霜塗抹太多

  使用防晒霜的時候,是輕輕塗抹在需要防晒的部位即可,用力揉搓防晒霜或者是過多按摩,反而會把分子大的防晒霜擠進毛孔,導致堵塞毛孔,反而降低了防晒功效。

  任何護膚步驟不當就容易帶給肌膚阻礙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