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麵膜的簡單方法介紹

  有些女生不注重清潔工作,卻頻繁敷面膜,這樣會導致肌膚的角質層加厚,肌膚自然也會失去光彩變得乾燥沒有生命力。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怎麼自制面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自制簡易的美白麵膜

  1、自制珍珠潤澤美白肌膚面膜

  將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每天早上取用一匙與溫水調勻,空腹喝下。不但可以清除體內毒素,長期飲用還可以潤澤美白肌膚。晚上使用護膚霜時,調進少量珍珠粉一起塗抹,可以調整肌膚油脂分泌,並且有高效美白作用,這是影星俞飛鴻的不二美白祕訣。

  2、自制蘆薈青春美白麵膜

  對於面板暗沉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均勻敷於全臉,還有助於肌膚光潔亮麗,也可保溼。

  材料:新鮮蘆薈一根

  做法:將蘆薈去皮,切一小塊果肉,用透氣膠布貼在臉上,美白養顏。

  3、自制豆漿渣美白麵膜

  中醫學認為豆漿性質平和,滋陰潤燥,調和陰陽,滋養進補。

  材料:新鮮大豆豆漿渣

  做法:取出信箱豆漿渣均勻敷於臉上,保持20到30分鐘用溫水洗淨臉部,長期堅持美白保溼。

  4、自制絲瓜汁美白麵膜

  將絲瓜洗淨,颳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面粉調勻敷臉,幹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面板或色斑性肌膚,而使面板細膩潔白。

  5、自制檸檬汁美白麵膜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面膜,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面板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6、自制甘油麵膜

  一、甘油蜂蜜面膜

  成分:蜂蜜、甘油、水

  製法:取蜂蜜一勺,甘油一勺,對兩勺水,充分混合。

  用法:使用時輕輕塗於臉部和頸部,形成薄膜,20—25分鐘後將面膜去掉即可。

  用量:每週1-2次,30-45天一個療程。

  適用人群:面板乾燥者。

  二、葡萄甘油麵膜

  材料:葡萄2-3顆、甘油1/2茶匙、奶粉2茶匙、面膜紙1張。

  1. 將葡萄搗碎為葡萄漿***葡萄籽一起搗碎***,調和奶粉及甘油成糊狀即可備用。

  2. 用面膜紙蘸取麵糊狀保養品,敷於臉上10-20分鐘後,將面膜紙取下,以清水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