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板的簡單方法是什麼

  有一句話說的好,女人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越來越美麗,每個人女都希望成為白雪公主,走在大街上非常羨慕那些面板白嫩的女神。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美白面板的簡單方法。歡迎閱讀。

  簡單的日常美白方法

  1用淘米水洗臉,做飯時把淘米水儲存,等待澄清後,每天早晚用淘米水上面澄清的部分洗臉,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喝剩下的牛奶***最好是脫脂牛奶***留下幾滴,均勻的塗在臉上,十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3白醋和甘油以1:3的比例混合均勻,每晚塗抹面部,停留十分鐘後洗淨。

  4晚上用小黃瓜切薄片貼在臉上,十分鐘後取下。

  美白面板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每天早晨一杯淡鹽水,清理腸胃,晚上一杯檸檬蜂蜜水,補充維C,美白滋潤。

  洗臉時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洗,可以收縮毛孔是面板更加細膩。

  一年四季出門都要塗防晒霜和隔離霜,做好防護。

  不抽菸喝酒,少喝碳酸飲料,每天保證七小時睡眠,不要熬夜。

  簡單的美白麵膜

  用番茄榨汁,加點脫脂牛奶,塗在臉上十分鐘洗淨。

  蜂蜜***油性面板用蛋清***中加入適量珍珠粉,如果太黏可以加點純淨水調均,做成美白麵膜。

  香蕉搗成糊狀,加點脫脂牛奶,混合均勻,是效果極好的美白麵膜。

  飲食調理

  1平時多吃新鮮的水果、青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多喝豆漿、牛奶、蜂蜜這些都是美白的好幫手。

  2少吃油炸食物,它們會吸走你身體裡的水分,少喝咖啡、濃茶等色素深的飲品。

  3、天然維生素C是美白最佳物質,維生素E是可以調節女性身體內的激素分泌,二者都是美容養顏的,可適當補充。每天最多服一粒即可。

  也可自制美白麵膜的時候加點維生素C,塗抹面霜的時候滴一滴維生素E軟膠囊裡的油,起到美白滋潤的效果。

  4、美麗需要堅持,無論什麼方法堅持下來都是有效果的,不能偷懶哦。

  目前一些美容院有提供美白針的,親們需要注意,打針有風險千萬要謹慎,過敏體質、結石體質的人、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都不宜打美白針

  美白面板的蔬果

  1櫻桃

  小巧而又鮮紅的櫻桃非常的美味,常吃櫻桃能讓我們的面板白裡透紅。新鮮的櫻桃中含有大量鐵元素,能幫助提高血紅蛋白質的含量,櫻桃富含的維他命C具有嫩白面板的作用,還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所含的果酸可以促進角質層的形成,經常食用,肌膚會變的白裡透紅。

  2紅棗

  紅棗具有補血的功能,相信很多MM都知道的,它能促進氣血生化,使面色紅潤散發光澤。所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蛋白質、有機酸及磷、鈣、鐵等物質能幫助肌膚加快細胞的新陳代謝,一直黑色素沉著。使面板光滑。

  3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能美白紅潤肌膚。還含有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這些都是有利於美白肌膚的成分。不僅如此,pinkbaby活性酵素美白晶體西紅柿還能夠抗衰老,抗氧化,幫助抑制黑色素的生長,多吃西紅柿,肌膚會變得非常白皙。

  4獼猴桃

  獼猴桃被稱為“水果之王”,它含豐富的維生素C,一個獼猴桃就能提供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的兩倍。維生素C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使面板白皙透亮。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預防肌膚斑點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