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軍訓作文範例

高三作文 全文約653字

軍訓的號哨早已隨著燥熱的風飄揚遠去,不知不覺的,來這所學校已有二年之久。

軍訓,好像就是用來磨練人的忍耐性和意志力的。這傳說中的開學第一課真是又心酸又有趣。

太陽彷彿是一個一意孤行的暴君,以蒸乾土地為己任,視軍訓的人兒為天敵。清晨,太陽也正迷迷糊糊地探出腦袋,寢室裡勤奮的人兒早早地起床,穿上整齊的軍裝,迎接清晨第一抹陽光。

一聲口哨響亮地吹起,“集合!”大家快速地跑到自己班的所在地。“今天,我們來站軍姿,雙掌放於兩側,身體微向前傾……”教官一邊講站軍姿的要素,一邊調整大家的姿勢,軍姿真的是可以考驗一個人的忍耐力,百般無聊下,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數空調室外機……

太陽快熱得把人融化了,一天的熱浪交織可算結束了,傍晚,幾絲夾雜著熱氣的風緩緩吹來,我們在操場上集合。夜幕降臨,星光點點,同學們團團圍坐,銀幕上開始放上電影《南京大屠殺》,好一段令人揪心的歷史。

帶著四天的疲勞和驚喜,迎來最後一天的拉練。陽光好像不再那麼刺眼,溫度也調到了最適溫度,大部隊豪邁地踏出了校門,一路上,歡歌笑語,一邊唱著軍歌,一邊整齊有力地踏步行走,好像這就是高中生涯那條漫漫長路,有坎坷,有疲憊,更有喜悅時心中的悸動。

不遠處傳來哨響聲,新一屆的學生們參加著這開學第一課,一個人的鰲峰亭顯得另類的寧靜。勵志的話語在一個人的時候好像格外的多。當陽光穿過樹梢灑在這片天地時,我願取下一片新葉,未來將它夾進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