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461字

站在一叢嫩黃色的迎春花前,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景,春天的無限風光,讓我沉醉其中。

那一叢嫩黃色的迎春花,遠處看,像一位隨風搖曳的精靈,但這“精靈”可是一位先知,因為它是一年最早開的花,可以最早的感受到春天的溫暖。但這樣一位“精靈”也可以被當成玩具,取下一小朵,用手一旋轉,則像一個飛鏢一樣轉起來,一陣風吹過,那般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了,就會沉醉其中。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一串串的,遠看是一位美麗的南國少女,它的顏色是粉色的,粉色加上一串串花,讓人眼前一亮,彷彿一切的花都比不上她,給人一種珍貴、嬌氣的感覺,如果你親眼看見了,你的心裡一定會感嘆道:此景只應天上有啊!可是這樣美麗的花也有缺點,就是招蜜蜂,可能蜜蜂們也被這美麗的花所吸引吧。

萬年青可是灌木類最堅強的植物了,抵得過夏天的酷熱,也抵得過冬天的嚴寒,時刻綠著,堅貞不屈,他算是植物界的軍人吧!它雖然沒有迎春花惹人喜歡,也沒有櫻花那樣令人陶醉,但僅僅是這種精神,就深深地感染了我。

突然一輛車朝我摁了摁喇叭,我急忙走開了,雖然我的人走了,但我的心依舊停留在春天的美景裡。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