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66字

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我看見迎春花開出了一朵一朵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頭,明媚的陽光正在照射著我,陽光照到湖裡,湖面展開了一幅優美的畫卷,五彩繽紛。

春天的中午是溫暖的,走在路上的行人都脫去了厚厚地棉襖,穿上整潔,簡樸的春裝。看上去非常神奇。聽到了小河嘩嘩流水的聲音,看到了叔叔和老爺爺在河邊釣魚,魚被他們一條一條的捕獲著,同舟廣場內有許多人在放風箏,風箏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的,有藍的,有紫的……形態各異,有恐龍形的,蝴蝶形的,還有毛毛蟲形的。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春天的傍晚是清爽的,還有一股花香,這種香味,只能在春天聞到,在家家戶戶的房子屋簷上的小草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這時刮來一陣風,風讓我們的心田頓時感到清爽。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明媚,愛春天的溫暖,愛春天的清爽。啊!春天多美啊!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大自然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