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75字

白雲悠悠,天空藍藍,這情景和我的心情一樣美好。今天,我們來到了長泰古重,看油菜花。

路上,我們看到了一片桃林,有白色和粉色,每朵有五片花瓣,站在樹下,輕輕一碰樹枝,便下起了花瓣雨,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兒,幾位管理員攔住了我們的車說:“要買票才能進去,車不能開進景區。”我們只好買了票,走進去。

走累了,姑姑叫了一輛路過的皮卡車,問:“大叔,麻煩把我們載到油菜花景區,可以嗎?”那位好心的伯伯爽快地說:“好,上車,我正要去那兒呢!”伯伯還關心讓我們小孩做室內,真善良呀!

到油菜花地,迎面撲來一陣淡淡的清香,從遠處看像一片花的海洋,但這‘海’是金燦燦的黃色,十分奇特。站在花海之中,仰起頭,陽光灑在鼻尖上,讓人感覺陣陣暖意。玩完,我們去開心農場的塑料大棚摘了一斤半紅彤彤的牛奶草莓,就開心的回家了。不但這裡的風景美,這裡的人心靈也美,今年的春天太美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