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70字

春來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

她揮了揮左手,綠草、花兒從睡夢中甦醒過來;她揮了揮右手,原本光禿禿的大樹又重新長出了許多新葉子,變得越來越茂盛了;她點了點頭,鳥兒們從北方飛回南方,在這些茂密的大樹上築巢穴,有些鳥媽媽甚至還生了許多隻小雛呢!

小草在泥土裡,蚯蚓又開始了它們的工作,為小草輕輕地鬆土。小草剛從睡夢中醒來,就泡了個陽光“溫泉”,再加上蚯蚓的幫助,小草馬上長得又翠又嫩,變得更茁壯了。

春天裡的風信子開了。一朵朵細小的花合在一起,像繽紛多姿的寶石,顯得格外漂亮。風信子芳香撲鼻,如果你湊上去聞一下,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就像在花兒上噴了點兒香水,讓你陶醉在花香里舍不得離去。

田野裡的一簇簇油菜花特別顯眼。一陣風吹來,油菜花隨風擺動,那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兒頗像一大片閃閃發光的金子,非常耀眼。一簇簇油菜花彷彿是一個婀娜多姿、穿黃裙子的小姑娘,跟隨著風,一起跳舞。我欣喜地跳了下去,在油菜花群裡,一起翩翩起舞,爸爸找不到我了,以為我也變成了油菜花仙子。

春天美麗多彩,春天生機勃勃,春天萬物生長,真是一個最美好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