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品換綠植,裝扮我教室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09字

寒假裡,我就得知一個訊息:在元宵節這天,我們大黃蜂假日小隊要開展第一次活動了。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就興奮不已,激動地差點睡不著覺。總算等到了這一天,我們大黃蜂假日小隊開始行動了!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趕到學校,把自己這兩個月來收集廢品換來的錢上交。其他九名隊員也都紛紛上交了他們收集廢品換得的錢。我作為隊長,負責統計,哇,總共有195元錢!接著,我們就舉著隊旗前往花店,挑選裝扮教室的綠色植物。同學們有的選綠蘿,有的選蟹爪蘭,有的選吊蘭,我挑了一株“留著長辮子”的多肉綠植—“情人淚”。希望這些綠色植物能淨化我們教室的空氣。挑完花後,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回到了教室,把我們各自挑的花貼上“大黃蜂”隊標,放在教室的窗臺上,留下我們“大黃蜂”的活動足跡。然後,我們就開始打掃衛生了,管毅和姚邁翔擦門,高翔和趙佳樂擦牆……我和陳浩鵬擦黑板。洗擦布的水真的很冷,不過我們打掃的勁頭很足!一個小時後,我們的教室就變得一塵不染了。

望著窗明几淨的教室我很開心,想象著明天同學們見到漂亮教室後的歡呼和喜悅。而且今天我還有一個小收穫:我們能自己獨立打掃教室衛生了,再也不用爸爸媽媽陪同打掃了。

我是大黃蜂的一員!我長大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