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屁股可以摸作文範例

國小二年級作文 全文約601字

今天,是一個破20世紀的記錄的日子,大家都知道“老虎的屁股不可摸”可如今的森林王國已經今非昔比,好像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一樣,一下就變了規矩,“老虎的屁股可以摸”。

老虎威威每天都看報紙,他看到小螞蟻都成了有錢人,老虎威威想:為什麼連我瞧不起的小老鼠也成了有錢人,而我卻沒有。大家都叫他去找工作,賺點錢。

第一天,老虎威威去了一家理髮店,第一位來的雞太太叫他幫忙理一下頭髮,老虎威威一拿剪刀就把雞太太剪成了光頭,雞太太叫威威把頭髮順便也染個顏色,老虎威威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把她整張臉也給染上好了,雞太太以為威威是不小心染頭髮的時候碰到的,一回到家就用洗面奶和清水用力的在臉上洗,可沒想到怎麼洗也洗不掉,雞太太大發雷霆地向理髮店的老闆投訴,老闆把老虎威威一年的工資扣了,老虎威威不幹了,就到老闆那自動辭職了。

老虎威威走在回家的路上,想: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呢?就在這時他一不小心撞到了木頭門,他看了看名字“職業介紹所”,心裡有了希望,就進去問有什麼職業適合他,工作人員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他點了點頭。

到了第二天,從新聞廣播中出了一個訊息:動物們,以前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了,這句話將成為歷史,就在今天的遊樂園裡,老虎的屁股可以摸,大家不相信,讓小烏龜去試探一下,看有沒有危險,小烏龜跑去摸了摸,看老虎威威沒以應便知道沒有危險。大家知道了,便都喊了起來:“我要買票……”

老虎數著那一堆錢,心裡樂開了花。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