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咪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707字

“喵—喵—”猜猜這是誰?對了,就是我們家那隻既調皮又臭美的小貓咪,一起來看看吧。

小貓咪可漂亮了!它“穿”著一身雪白的“毛衣”,全身沒有一絲雜毛,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我真想躺在它身上睡覺。它的四肢靈活,腳底上那粉紅的小肉墊,走起路來悄無聲息。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看到魚就兩眼放光。它的臉上有許多一長一短的鬍鬚,頭上頂著一雙三角形的耳朵,它的耳朵一邊黑一邊白,所以我們叫它“陰陽耳”。

陰陽耳可調皮了。一天晚上,我自己在房間認真的寫作業,口渴走去餐廳喝水,我看見一條大毛巾掉在地上,剛想彎腰去撿,誰知—毛巾“活”了!它一點一點的向我靠近。天啊!這是傳說中的“鬧鬼”嗎?我嚇的直冒冷汗,張著大嘴卻叫不出聲,只能趕緊躲進房間關上門。“嘭—嘭—”這時,“鬼”撞門了,我趕緊按住門。等了會兒,沒聲音了,我悄悄開啟一條門縫,原來是陰陽耳!我火冒三丈,大叫道:“你欠揍嗎?”說著舉起了手,陰陽耳縮在地上,呆呆的望著我,突然一個躍起,撲到了我的懷裡,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小嘴還發出低低的求饒聲。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放下了,輕輕的摸著它的頭:“你這個小調皮,下次不能這樣了!”陰陽耳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喵—喵—”的叫著,好像在說:“知道了,膽小鬼主人。”真是一隻調皮的小貓呀!

陰陽耳可臭美了。有一次,弟弟把水灑了一地,我趕緊去拿拖把,回來看見陰陽耳尾巴翹得老高,對著那潭水左看右看,就像在“照鏡子”,還不停喵喵地叫著,好似在說:“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貓?”真是臭美的小傢伙!

看,這就是我家的調皮臭美小貓咪!喵—我先去看它了,再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