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15字

我家裡養了一隻貓叫花花,它有著橙白色的皮毛,一雙大大的眼睛,和兩隻似乎再小的聲音都能聽到的耳朵,你別看它長得那麼人畜無害,它調起皮比我都厲害。

有一次,我和它在臥室裡玩耍,玩著,玩著,我就睡著了。這下這個花花看見我睡著了,便耍起壞來,我在床上躺著,他就跳到床上,先用腳踩在我的腦門上試探一下我醒沒醒,然後它見我沒醒就在我的頭上拉了一泡屎。我剛剛起床就聞到一股子屎味,我趕緊跑到鏡子前,只看見鏡子裡的我那酷似喜羊羊與灰太狼裡懶羊羊的頭型,我二話不說,以火箭的速度奔向洗手間。爸爸看到我這個頭型,笑得前仰後合,我憤怒的說:“笑啥笑,還不把幫我洗頭。”爸爸聽到這句話不笑了,拿著洗頭膏就給我洗頭。我剛洗完頭它就好像知道錯了似得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我都不捨的打它了。但是,它在我的身邊蹭來蹭去是為了在我的腳上尿尿。我被氣的不行,剛要揚起手打它,可它又瞬間切換成我知道錯了的樣子。

唉!這隻讓我又愛又恨的小貓咪。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