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64字

我家養過兩隻聰明又調皮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和它們一起玩耍,我們一起渡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兩隻小貓一隻叫咪仔,一隻叫咪咪。咪仔長著黑白相間的長毛,黑色多白色少。像是一隻黑?白道的花斑馬,咪仔的眼睛由黃白黑三色組成,像是一對寶石一樣閃亮。咪咪則是棕色和黃色相間的,眼睛和咪仔一樣。

兩隻小貓性格溫柔可愛,它們最喜愛做的事情就是在我家的大沙發上玩耍、睡覺、撒嬌……歡吃媽媽給它們做的手工小魚乾和貓糧。

有一次,咪咪看到了陽臺上的一盆水仙花,它可能是喜歡那花朵的味道,所以,就不停地用嘴去啃那白色的花瓣,媽媽看到了咪咪在吃花,就生氣地把咪咪痛打了一頓。還有它們倆在一起玩耍的時候,經常用爪子去挖電動車的座位,媽媽看見了就會臭罵它們一頓。

咪仔十分愛乾淨又愛吃。有一次,媽媽做了清蒸魚放在桌子上,咪仔老遠就聞到了香氣,一下子竄上了飯桌。大口大口地吃起了魚,媽媽看到了,咪仔趕快就跑,但是還是被捉到了,結果被狠狠的打了一頓。可是它還是記不住,一有好吃的它總是忍不住想要。

這就是我們家兩隻可愛又調皮的小貓咪。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