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04字

我養了一隻調皮的小貓,它頭部有一個月亮型的標誌,所以我叫它白月亮。

它的毛又細又長,全身都是白色的,像一位穿婚紗的小美女。白月亮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非常靈敏,像兩個小雷達。只要一聽到聲音便立刻豎起頭,四處張望,像一位偵察兵。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裡閃著柔和的目光,到了晚上,眼睛會發出綠色的光芒,像兩顆綠寶石,非常醒目。它經常張開那張小巧的嘴,兩排雪白的牙非常鋒利,可以把我的筆咬出兩排小牙印。幾根白色的小鬍鬚一翹一翹的,像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可愛極了!最有趣的要數尾巴了,像一根鋼繩一樣直立著,走路時一搖一擺,像個小模特。

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它時,它孤獨地躲在角落裡不肯出來,我用好吃的魚乾去引誘它,誰知白月亮不出來,反而“喵喵”地叫了起來,原來是它躲的地方太窄,把它卡住了。我輕輕地把白月亮救了出來,幫它檢查了一下,幸好沒有受傷。它吃到了美味的魚乾,從此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白月亮非常調皮。有一次我在練習書法,它跑進來跳到了我的桌子上,後腳一蹬,把墨汁打翻在我的紙上,我都快氣死了,它卻還得意地在我的紙上印上了梅花印,接著又跳到我乾淨的床單上,留下了又一個梅花印,我氣得追著它打。

調皮可愛的白月亮,我非常喜歡它。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