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17字

我告訴你,我最好的朋友,可不是人,而是一隻通人性的狗,它體形偏大,全身棕黃,兩個小眼球轉動著,好像在想著什麼。

夏日,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過了一會兒,我們都感到口渴,我成了差使,去買水。我口袋裡放著錢,飛快地跑向不遠處的店。正當我準備穿過一片樹林,一群人以火箭發射的速度擋在我前面。我趕緊“剎”腳。我嚇得變成了個“木頭人”,因為那是一群不良少年。就在我要被他們狂揍時,我的狗以光的速度出現在我面前,那些人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跑得不見了蹤影。

小時候,我們親密無間。我在前面跑,它在後面追。我們在草地上打滾,擁抱在一起,就像最好的兄弟;我們在街上賽跑,要麼它在前面,要麼我前面;我們在家裡做遊戲,堆起了小房子,我們非常快樂。

三年級時,我把本子忘在了教室裡,它主動請求“出擊”。過了大約三十分鐘,它回來了,彷彿對我說:“怎麼樣,快吧。”我給了它一個大大的獎賞—一根骨頭。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對我這麼忠誠,我為它感到驕傲。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