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01字

一次,許多同學來找我玩,於是我們就下去了。

玩的過程中,我的臉被同學不小心碰了一下。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有點火辣辣的感覺,但不一會有一點發紅,後來慢慢開始發腫。同學們見狀立刻擁上來關切地問我:“怎麼樣?疼不疼?用不用回家找點藥?”我小聲地回答:“不用,沒事。”雖然那時天已經黑了,但是我還是可以透過他們關切、著急的語氣感受到他們的關心和溫暖。她們看到我臉上的大包越來越腫大,突然這時有個朋友說她會一個可以植物消腫的辦法,正好那些東西我們小區附近也有。情急之下,一個朋友留在我身邊,其他人立刻去給我找藥了。

有一種藥在我們小區前面,朋友們不顧自己安危,費了很大勁幫我摘了下來。不一會兒便氣喘吁吁地拿回來遞給了我。看到她們被樹枝或者草劃花的臉以及沾滿了泥土褶皺的衣服。鼻子越來越酸,心想: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來幫助我,安慰我,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珍惜她們,不好好的對待她們呢?是她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是她們在我疼痛萬分的時候,不顧自己安危幫我摘藥,輕輕地塗在我臉上。

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從心間流過,伴隨著疼痛消失的過程,淚水不禁從我臉上留了下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