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03字

假期,我去了肥城奶奶家,坐在車上想:我有好長時間不去肥城了,那裡有什麼變化呢?姐姐告訴我們說:“那裡有一個超市,裡面有很多的東西,下車可以去那裡玩。”我們不約而同地約好了,一轉眼就到了肥城。

一下車,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一條母狗和幾隻小狗,這時表姐發話了:“這是我們家前面的一戶人家不要的狗。”好可憐啊,心裡想著便走進了超市。我們買了一大袋子的東西,付錢的時候我還在惦記著:在那邊的小狗們有沒有被人抱走呢?帶著這個疑惑我們快步來到了小狗那裡。突然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只見渾身髒兮兮的狗媽媽把還帶有一點肉的骨頭分給了小狗們,狗寶寶看到等待已久的“美食”,一個個立刻躥起來撲向唯一的骨頭,蓄勢拉開一場爭奪戰。一旁的狗媽媽見狀,好像在說:“好孩子,你們別急,慢慢吃。”

我看到這裡心裡一下子軟了下來,真想把它們帶回去。但條件確實不允許,最後我還是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又想:小狗之間也存在這樣的感情和溫暖,原來母愛存在於各個角落啊,想到這裡,我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媽媽,內心暖暖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