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31字

人們都說母愛如山,而我認為母親是是孩子的精神支柱,是不可缺少的。

一天,由於作業太多,做完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而這時,酷愛十字架的我突然想起,今天給自己定的目標—穿一個十字架。可這麼晚了,又有些許擔心:萬一做得太晚,明天起不來該怎麼辦?經過深思熟慮,我還是決定做十字架。說幹就幹,我把前一天夜裡畫好的圖紙拿出來,緊接著又拿出了做十字架的工具,準備大幹一場。

一開始還很順利,可做著做著,卻由於自己平時學藝不精,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做了。就在這時,我想起了我的精神支柱—媽媽。可我轉念一想,媽媽每天都需要在十點之前休息,不然會影響第二天的精神,更何況都這個點了媽媽肯定休息了,那我還要不要把媽媽叫過來呢?我猶豫著。可我的心卻不聽使喚,促使著我一步步走向媽媽的臥室,來到門口,透過門縫,看到床頭的燈還亮著,媽媽還沒有睡。我輕輕地推開門,媽媽看到我,驚訝地問:“碩碩,你怎麼還沒睡?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就趕緊睡覺。”面對媽媽一連串的關心我卻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媽媽……我想……想讓你幫我做一個十字架,行嗎?”“不行,都幾點了還做十字架,昨天晚上你畫圖紙時就不早了,沒說你,今天都這麼晚了還想做,絕對不行!”媽媽一邊語氣堅定地說著,一邊卻下床走向我的房間。

有了媽媽的幫助,十字架很快就做好了,媽媽臨走時丟下一句話:“快點睡覺吧!”然後媽媽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房間了。

看著媽媽的背影,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因為媽媽對我的滿滿的愛,媽媽,我愛您!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