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聲音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785字

【大自然的聲音】

魯思妤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在親切的呼喊著你,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小河的“嘩嘩”聲,樹葉的“沙沙”聲,風兒的“呼呼”聲……這是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多麼動聽!可是,有一種聲音比這些還要美妙,還要動人!那就是——清晨,鳥兒們嘰嘰喳喳的聲音,我猜,是在對我說“天亮了,起床了,太陽晒屁股了”我一開啟窗戶,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早晨的景色真美啊!走到溪邊就能聽見小溪的聲音,小溪淙淙流向河流,河流潺潺,流向大海,大海嘩嘩,洶湧澎湃。

大自然的聲音真美妙,動人!

【海底世界】

在海里,有一大群魚在海里的山和峽谷之間游來游去,好看極了!

這群魚都有著大大的、烏黑髮亮的眼睛和遍佈全身的黃色和黑色條紋。

它們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逍遙自在地散步;有的停在礁石上產卵,還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但它們都在做事情。

在海里閒著沒事的做的只有那高低起伏的礁石。你看,它們的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一個千層蛋糕、有的像連綿起伏的高山、有的像精緻的雕塑,好看極了!

在這海里的礁石美嗎?你認為呢?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

百靈鳥是大自然的歌手。每天早晨,它都會嘰嘰嘰嘰的叫,彷彿在說:“天亮了,大家都別睡了,起來唱歌吧!”

布穀鳥聽到百靈鳥在叫了,也開始用自己動聽的布穀聲來唱歌。於是它們就開始了二“鳥”合唱。布穀,嘰嘰;布穀,嘰嘰。它們的合唱吸引了很多鳥兒,比如有:麻雀、老鷹、烏鴉等等等等……那些鳥兒和它們一起合唱出了一首雄偉的歌曲。

雖然它們的叫聲都不一樣,但它們彷彿在說:“我在唱歌,我很快樂!”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