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作文範例

展望未來作文900字 全文約983字

未來,就是將來你的生活,雖然我一般不會去杞人憂天的想那麼遙遠的事,但是,因為老師奇妙的作業,使我不得不去體驗未來了。

這項奇妙的作業內容是,讓我們像大人一樣去上一天班,這對我們這幫十三、四歲的孩子來說,就是一枚重磅炸彈,欲逃無處可逃,欲接力不從心,是一個難題,但是遇到困難,不能退縮,就算硬著頭皮也要上,沒辦法,只能接下這個要我去做成人工作的任務。

即過幾次輾轉反側,我得到的工作是整理圖紙和摺疊圖紙,這份工作很簡單,工作環境也很好,所以,我異常興奮得去工作了,到了晒圖室,找張椅子坐下,喝一口水,開始工作!首當其衝的工作即是將工作臺上的藍圖整理好,好吧,這聽上去簡單,實際並不盡如人意,藍圖足有數百張,只能一張張的整理,拿下折角,光是這個我就做了足有半小時才結束。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接下從晒圖機上掉下的圖紙,並按大小整理好,就在這裡,我接觸了我一輩子都沒有見過的A1圖紙,那比我身子都長的圖紙一張張的落下,我只能先接後整理,後來左右開弓,右手接圖,左手理圖,忙到不可開交,一開始,左手並不發達的我對工作一點也不熟悉,常常手忙腳亂,但是,熟能生巧,漸漸的,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訣竅,也不再會慌亂,慢慢接圖,慢慢整理,但是這其中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晒圖機上的顯影水會遺留在剛晒好的圖紙上,拿手去接就會沾到手上,一個上午下來,藍色的顯影液差點把我的手也染成了藍色,就像電影裡的阿凡達一樣,導致我在吃飯之前洗了不下8次手。

簡單吃了個飯,午睡了半小時,繼續我的工作,但我的工作又變了,變成了摺疊圖紙,整項工程是這樣的,將圖紙的左下角折起來,然後連續對摺三次。聽上去很簡單,實際上也很簡單,但是總工程量卻是七百多張圖紙,還要分別歸類,這聽起來像天方夜譚的任務是我一個下午的工作,沒辦法,只得埋頭苦幹,雙手持續工作,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黃天待我不薄,在我的堅持與努力下我圓滿地完成了這個接近不可能的任務,忙碌的工作,為我帶來了一天的充實,心裡洋溢著滿滿的成就感!

這次工作雖然是作業,但是我覺得我的收穫不只是完成了作業,雖然工作充滿了忙碌和辛苦,但充滿了樂趣。辛勤的工作讓我學會了思考,其一是時間不能大肆揮霍,因為她轉眼即逝,應該儘可能地用在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上!其二是讓我知道工作的辛苦將伴隨在我未來的日子裡,所以,今日努力學習,明日努力工作,必能滿懷激情地展望未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