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24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感動的事,但是,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風雨中的媽媽對我那份無私的愛。

夏天的天氣就像嬰兒的臉,一會哭一會笑,剛才還是碧空如洗,轉眼間,烏雲密佈,下起頃盆大雨。這時,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或穿著雨衣或打著雨傘離開了學校,我在心裡說:“老天爺你為什麼老和我唱反調,為什麼偏偏在我不帶雨具的時候下雨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嘴裡還不停的唸叨著:“這個雨會在什麼時候停啊……”這時,在風雨中出現了一個我最熟悉的身影,那是媽媽,她正急匆匆地向教學樓走來,啊!是媽媽來接我了,但我的心一下子變得更沉重了。

我並沒有因媽媽的到來而高興,因為最近幾天媽媽得了重病,天天打點滴,想到這,我快步的衝出了教室,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怕我被雨淋溼,所以一直把雨傘傾向我這邊,結果媽媽的衣服都被雨水打溼了,到了家裡感冒比原先更重了,看到這情景,我的眼淚簌簌地往下落……

這件事已經許久了,但每每想起,我的心總會泛起漣漪,因為它深深地觸動著我心靈深處那最柔弱的神經,它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我要像媽媽愛我一樣愛媽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