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79字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讓我感動,如天空中繁星一樣多,而當所有的星星都黯淡下去的時候,只有那顆是最亮的—爬長城。

2016年,我們一家人乘著車來到了北京八達嶺長城的腳下,內心充滿的激動,想:不就是長城嗎?我一定能爬上去征服你。下了車,我們開始走到了長城的入口,我三下五除二就進了入口,渾身充滿了力量,興奮地爬著。我們爬了一會後,太陽公公用它那值得炫耀的溫度炙烤著我們,就像烤地瓜一樣,我的內心也開始煩躁不安,而且越爬越累,身上已被汗水浸透。要不不爬了,真累,反正我已經到長城了,就算不爬也不會怎麼樣。

我挺直身子,環顧四周,突然想到曾經在課本上學到的知識:長城是工人們用自己的雙手和肩膀一塊一塊的建起來的呀,我們腳踩他們的勞動成果,卻又如此沒有志氣。這時媽媽問我:“還爬嗎?”我猶豫了一下,堅決地說:“爬”!說著,我兩步並做一步,越走越快。媽媽吃驚地說:“你不累呀?”“不累”。我頭也不抬地回答道。馬上要爬到長城頂端時,我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抬頭望去,在我的前面有很多人,老人、中年人、年輕人、孩子們……他們都在不斷地攀爬,很累,卻都在堅持著,沒有放棄。我想這些人都在努力的爬上山頂他們給我做了榜樣,我更不可以放棄了,最後我終於爬上了長城。

此時此刻,站在長城的腳下,我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我征服了你!是我的堅持讓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感動之情溢滿身心。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