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39字

快過年了,姥姥總是期盼我們早點回家過年,我很期待。這一天終於到了,姥姥家住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交通非常不便利,我和媽媽乘車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了姥姥家。

由於旅途的勞累,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持續不退,姥姥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媽媽二沒說穿上衣服背起我向臨村的診所走去,媽媽在崎嶇的小山路上艱難地行走著,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雪,西北風也颳了起來,吹在身上,像鞭子抽打似的疼,這時媽媽的步伐漸漸慢了下來,我哀求媽媽說:“媽媽,你把我放下來吧,我自己能走。”可是,媽媽堅決不肯,就這樣,媽媽一步一步吃力挪動著灌了鉛的大腿,我感覺到媽媽在大口大口的喘氣,這時,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淚水奪眶而出,經過幾個小時艱難的跋涉,我們終於到了診所,由於得到及時的醫治,加上媽媽對我的護理,我的病很快就痊癒了。

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深深的感動著我,這種愛無時無刻不在激勵我勇敢面對在生活中或學習上的種種困難,在媽媽的呵護下,我健康茁壯的成長。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