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49字

在我們家,就連吃飯時也會有趣事發生。不信,請來聽一聽這個故事吧!

有一次,我正在書房寫作業。這時,媽媽和奶奶在廚房大聲喊:“吃飯啦!”“馬上就來,等我寫完這一點作業啦!別煩我!”我說。終於寫完了,我走出房門,慢慢地來到餐桌旁邊。

什麼?有我最愛吃的排骨和香腸!我趕快拿起筷子,把眼睛往兩個碗裡一掃,這才發現,爸爸早已經把它們吃得所剩無幾了。“這麼快就沒了?”我失望極了。“說明做少了。”爸爸倒是回答得很鎮定。“什麼嘛,明明是被您吃光了!不是做少了!”我爭辯道,“哼,我一口飯都還沒吃,您卻早已把三四碗湯,五六碗米飯全都倒入了你的大肚子裡,能不吃光嗎?”說完,我氣鼓鼓地瞪著爸爸。這時,爸爸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突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餐桌旁爆發出一陣笑聲——是媽媽和奶奶。她們看到爸爸被我說得啞口無言,連臉都紅了,兩個人捧腹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了。

這就是我們家經典的餐桌故事,唉,我們家的貪吃老爸呀,真拿他沒辦法,不過,他也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的趣味呢,你們喜歡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