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明星臉作文範例

寫人作文 全文約659字

我,很幸運,生來就是一張明星的臉。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目光有神而且深邃。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性感的嘴脣。面板雪白雪白的,外加一頭烏黑髮亮的柔發。走在哪裡都會成是焦點。

終於,星探發現了我,他兩眼發光地說道:“我從事這個行業那麼多年了,還是第一次發現這麼自然、清純、漂亮的臉。”於是,我被他挖掘了,成為了世界有名的模特公司裡的佼佼者。

每當我上臺之前,化妝師總會給我塗上大量的粉底,像“瑾泉”那些就像是家常便飯。上面還要加上一些別的美容化學物質。當然,看上去比之前要更加漂亮了,雖然沒了那股自然美,但顯得更加嫵媚。每當這時,主人總沉醉在別人投來羨慕的眼光裡,當然也有同行投來別樣的抑或帶刺的眼光,可主人卻並不在乎,因為主人認為那些人是出於疾妒心理罷了。

每次聚光燈打在我的身上,拿著“LV”的包,裝著“香奈兒”,熱情的粉絲們總會給予我很多的鮮花和掌聲。做秀之後,她們還拉著我拍照,給我很多讚美。主人也更加“寵愛”我了。只要是新上市的化妝品,她總要在第一時間往我身上塗。

漸漸地,我感覺有點不舒服了,癢癢的,像是跳蚤咬一樣難受。過了一陣子,還長起了一些小痘痘,又痛又癢,用手一摸,像是一個個小刺一樣。可主人卻並不在意,她還天真認為這是青春的招牌。後來,那些痘痘越長越多,已經讓我難受無比了。直到有一天,那些痘痘連再貴的化妝品也掩蓋不住了,主人才意識到她的青春早已蕩然無存了。

我多想回到從前那些沒有“包裝”過得最自然的日子啊!雖然頭上沒有那麼多的光環和榮耀,但是那些最初的美好才是珍貴無比,真正的美好啊!

唉,那個悔啊!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