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玲,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49字

金鈴,你過得還好嗎?書中我和你匆匆分別,沒能陪你展望日後的生活,你還好嗎?

忘不了你的善良與寬容。還記得幸幸嗎?那個不幸失去爺爺的小女孩。是你在她走投無路的時候伸出手,給了她愛和家;是你在她寒冷飢餓時收留她,給了她信心和幸福。當她被接走後,你為了給她買禮物,想盡辦法,絞盡腦汁,只為讓她高興。你是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善良……你過得還好嗎?

忘不了你的冷靜與沉著。還記得那次墊子風波嗎?在別人誣陷你時,你能沉下心,用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用計謀洗清黑白,不會著急慌亂,在這裡,我和你還差得很遠很遠。有一天夜裡,天黑得可怕,月亮和星星都被烏雲籠罩著,我自己在家。忽然,門“咚咚咚”地直響,有人來了。我嚇得立馬冷汗直流,手腳冰涼,完全沒有你的冷靜與隨機應變的本事,如果當時你在就好了。敲門聲由遠而近,穿透我的耳膜,狠狠敲打著我的心靈,我嚇得兩腿發軟,腦子裡一陣一陣得眩暈,完全忘記了小區裡不會輕易進人,更別提打媽媽電話了。那時,如果你在就好了。過了一會,敲門聲漸漸消失,夜晚又恢復的寂靜。後來,真相大白,原來是送奶的阿姨來晚了。如果當時你在就好了鈴,你過得還好嗎?

金鈴,你過得還好嗎?考上了外國語學校嗎?無論你在哪,無論你在幹什麼,都一定要給我回話,聽見了嗎?願你能永遠快樂,永遠健康、平安,永遠天真無暇。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