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93字

艱辛、殘酷的軍訓結束了。疲憊的身軀經過了軍事化的洗禮,讓我學會了堅強,意志變得更加堅定。

教官,我想對你說,謝謝你這兩天教會了我們一些軍人的動作。我們儘自己的能力,把這些動作做得很完美。軍事化的訓練,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敢於面對,勇敢克服。

教官,我想對你,你教會我們“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當我聽到這句話後,默默地在心裡對自己說:“我也一定會做一個尊重別人的人。”

教官,我想對你,在結營儀式的時候,你非常嚴肅地對我們說;“能不能評上‘優秀標兵班級’,就看你們的表現了。”聽完後,我想:要每時每刻都做到最好,嚴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個動作。

最後,通過我們的努力和你的悉心教導,終於拿到了“優秀標兵班級”的獎狀。當時,我們高興地歡呼著。但你卻還是繃著一張嚴肅的臉,時刻保持著軍人的風範。雖然你沒有微笑,但我卻從你不善言笑的臉上看到了一絲笑容。

教官,在這裡,我衷心地對你說一聲:“謝謝你!”謝謝你在這兩天的辛苦付出,謝謝你在這兩天對我們的悉心教導。謝謝你在這兩天和我們並肩作戰,取得了“優秀標兵班級”的稱號……

軍訓淨化了人的心靈,樹立了人的高尚品德。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