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路上有你真好作文範例

高二作文 全文約639字

成長,是一個曲折而又艱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會有酸甜苦辣。幸好有你,這條路不在難走;幸好有你這條路才會更加溫暖;幸好有你這條路才會走的更加充實而快樂。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再次聽到這首歌讓我懷念起了過去。時光悄然而逝回頭一看,處處都是過去的腳印。初一,由於我不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找我談心,把我從絕望的邊緣拉了回來,讓我重新對生活學習充滿了希望充滿了信心。從哪以後,我對學習充滿了希望,我十分努力,當我取得進步,您臉上的笑容想牡丹一樣鮮豔,而在其中,您做的努力甚至比我還多。你那慈母舨的關懷,使我懂得:蝴蝶要想有精美絕倫的翅膀,必須經過生死般的折磨;雄鷹要想遨遊藍天,必須經過暴風雨的洗禮。

人也一樣,只有經過痛苦的鍛打,滿身的血淚濺成飛騰的火星,才能鑄造人生的輝煌。您的教育就是那一輪明月,讓如水的月光調淨我心中失意的塵埃;您的教育就是那一點星光,讓迷失在黑暗中的人,找到前進的方向。您的教育就是那一把金鑰匙,讓我去開啟那到成功的大門。

生命因希望而燦爛;歲月因希望而不會變的黯淡失色。無數次的失敗後,您總會鼓勵我,讓我不要對自己失去希望,讓我活在希望之中。每一次的鼓勵都流露著你無比的希望與憧憬,包含這您對我深深地愛,一次次的激勵,使我變的更加勇敢,堅強,在困難面前不會屈服而是勇敢面對整理書包,未來在向我招手,在向我呼喚,我依依不捨,但命中註定,沒有任何地方讓我永遠的去停留,但無論我在那裡都能看見您在向我招手,微笑。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