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造句

1 方鴻漸受到兩面夾攻,才知道留學文憑的重要。這一張文憑,彷彿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用,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蓋起來。自己沒有文憑,好像精神上赤條條的,沒有包裹。

2 一張文憑,彷彿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用,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蓋起來。錢鍾書

3 新時代好男人的標準:一張文憑,兩種語言,三室兩廳;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親不認,七千月薪;八面玲瓏,九煙不沾;十分老實。

4 張文康在講話中說,中國政府高度重視艾滋病的預防與控制工作。

5 李英傑,李捷,於長海,俞建琦,張文,夏暉目的總結重症肺大皰的手術治療經驗。

6 張文認為“元和體”應包括元白諷喻詩.

7 目前女子鏈球的亞洲紀錄是張文秀在2007年創造的74.86米,至今這一紀錄已經沉默了三年多的時間。

8 去法國留學的目地並不是說僅僅為了一張文憑,也能開拓眼界,瞭解更多的知識,並儘可能的學好法語,學到更多的經驗,讓自已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9 張文華過去在南京地理與湖泊研究所工作,但是自從1997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的副區長。

10 衛生部部長張文康會見了世界衛生組織駐華代表,介紹了廣東省部分地區非典型肺炎的有關情況。

11 張文康對世界衛生組織派專家與中國專家開展交流與合作表示感謝,並希望今後開展更加廣泛的合作。

12 近日,一位來自外地的患者推開了哈醫大二院心理門診張文藝醫生的診室門。

13 她也因在2003年四月份非典危機中代替前衛生部長張文康,立場堅定而倍受尊重,那場流行病帶走了數千中國人性命。

14 這一張文憑彷彿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用,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張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愚笨寡陋都掩蓋起來。錢鍾書

15 隨後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史冬鵬和張文秀也都沒有參賽.

16 中國衛生部部長陳竺、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會長張文康、聯合國副祕書長西迪貝?米歇爾等出席活動並致辭。

17 姚斯主張文學研究的重點是讀者,讀者是文學活動中的能動主體,他們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8 印度工程學校每年頒授20萬張文憑,培養近25萬名畢業生,但是隻有一半符合IT產業的僱傭條件。

19 經過了李嬸滿舌生花這麼一說,張文進雖然嘴上不說,心裡卻也想一睹芳容,誰叫咱是十七八的小夥呢,誰沒有一顆青春騷動的心啊。

20 張文嶽陳政高會見李毅中鄭斯林,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

20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 看到自己成了“半邊人”,張文林一度絕望。

22 汪玉凱認為,這次調整,徐光春、儲波和張文嶽不再擔任省區黨委*記職務,是因為他們年齡已到了65歲,這很正常。

23 至此,家長們在張文英公佈會計賬那天,不約而同聚集幼兒園,並聯合蓋手印要求退還被截留的伙食費。

24 15日一大早,家住河北區新開河街的張文建就頂著5級大風,到社群居委會捐贈點捐了100元。

25 “這張文憑,彷彿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能,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蓋起來。

26 我當時提及書包很重,寓意教育制度給學生的壓力,但說了之後,功力就很見不足,只是東施效顰,當年報章便批評這個是最無聊的問題,但張文光議員年年都說這個問題,年年都繼續見報,所以我知道模仿他是很不容易的。

27 是我們丈量的,也是我們開墾的。我們在這塊土地上出世,在這塊土地上賣命,在這塊土地上死去。所有權應該拿這些作為憑證,不該憑一張文契。

28 華虹NEC和中芯國際甚至有望明年合併,因邱慈雲和中芯國際近期任命的*席張文義均與華虹NEC淵源頗深。

29 馬前勇剛說完,不少老師都湊到他跟前看著他手裡教案上的標準答案,想看看張文浩是不是還能夠繼續對答如流,沒沒想張文浩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30 對於自己的作品在全國的展會中獲得一次次大獎,硯雕藝人張文彪從來沒有在沾沾自喜中陶醉過,掩飾不住的是他對藝術不斷追求和創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