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多造句

(1) 沉靜守一,順其自然,摒除妄念,水滴石穿。

(2) 當我再望向窗外時,夜色已靜靜守候了。

(3) 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願你來去之間,將真愛尋覓。

(4) 與其悠回九轉拿不起放不下,內心糾結,不如靜守時光心無雜念豁然開朗拈花微笑,何其淡定?禪心如蓮,摒棄內心的掙扎和虛榮,你會發現生活永遠美好。

(5) 人生如夢,歲月如河,一程一程相伴了不離不棄靜靜守候;玫瑰訴愛,日記留情,一段一段記錄了青春年華珍貴回憶;暮然回首,躍然紙上,一字一句訴說著真情真意白首不離;1月14祝親愛你。

(6) 靜守溫馨小窩,凝視美好未來,把紛紛擾擾關在窗外,在甜蜜繾綣中悠然徘徊,用深情關愛烹煮生活的歡快,用攜手同心演繹人生的精彩。此生愛你不變!3du.tw

(7) 只覺得能安靜守護一個相依為命的親人,付出多一點,造孽多一點,流血流汗多一點,也是值得的。烽火戲諸侯

(8) 靜靜守著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周杰倫

(9) 你要靜守,度過你心裡淒涼的冬日。紀伯倫

(10) 靜守深閨歲屢遷,蕙心蘭質自娟娟。

(11) 如此七咽,靜守片時,然後起行,任從酬應,毫無妨礙。

(12) 讓我們舉杯向月,與吳剛對飲,與嫦娥共舞,去享受著這種幸福的和諧!且放下秋思,放下寂寞,懷著釋然的心境,靜守著中秋月夜的明朗,感悟著人生的美麗,珍惜著親情的溫暖,去盡享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13) 但,請你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真心的付出過、努力過、爭取過,只要你愛過、痛過、經歷過,那份愛是不會虧待你的,那份情是不會忘記你的!它會化作天邊的彩虹,靜守在你的歲月裡,絢爛你的生命!

(14) 我想,假如沒有你的聲音,那麼,縱然給我再多的時間,我也一定難以學會以安之若素的心情倚望季節裡的落花,難以學會閒看雲捲雲舒,潮來潮往,靜守安然,微笑向暖。

(15) 不爭豔,不奪色,不求名,不為利,沉靜而善良,安寧度日,靜守流年裡簡約的幸福。

(16) 卸去一天的重負,輕輕閉上你的眼睛,讓快樂悄悄進入你的夢鄉,讓幸福靜靜守在你的身旁za ojv.tw,讓我的祝福為你建造一個美好的夢境。晚安。

(17) 天下沒有比水更加包容的物體。水無差別,無分別,水盡最大力量維持著平衡。水比鋼鐵堅硬又懂得溫柔,水動馳萬里,靜守千年。

(18) 奮鬥是漿,劃開陰霾迷茫的波浪,走出波濤洶湧的挑戰,鼓足力量,帶著你衝向蔚藍的理想,抬頭只看遠方,靜守挫折孤單,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努力向遠。

(19) 一座鵲橋,搭起了姻緣,約會浪漫;一條銀河,阻隔了距離,阻不斷視線;一個七夕,花好月圓,靜靜守候愛的纏綿。祝你七夕快樂,幸福永遠!

(20) 彩蝶無言,輕輕曼舞,只因對鮮花的熱愛;白雲無聲,靜靜守護,只因對天空的眷戀;軍人無悔,默默堅守,只因對祖國的忠誠。建軍節,向軍人們致敬!

(21) 人心寡薄善變,倘若真的無可交付之人,不如和草木,預約一段情緣。它雖無言以對,卻與你朝暮成雙。你鬢髮如雪,它一如既往。你轉身滄海,它靜守天長。白落梅

(22) 你要承受你心天的季候,如同你常常承受從田野上度過的四時。你要靜守,度過你心裡淒涼的冬日。紀伯倫

(23) 抱著她的手臂更緊幾分,她抬頭望著他的眼,眼中澄澈,全是深深的愛戀。他只想靜靜守護她。不論她是什麼身份。心的選擇是她,靈魂的選擇亦是她。上官月璇眼眶一熱,強忍的淚水,終於一顆顆如珍珠般落下。紫舞雪兒

(24) 縱使高原上的風,吹不散,執著的背影,縱使清晨前的霜,融不化,心頭的溫熱,你靜守在月下,悄悄地來,悄悄地走。倉央嘉措

(25) 而他千方百計的終成了凡人,打算下凡與她白頭相守,卻以為她死去,一個人靜守著……

(26) 古塔內部色彩單一,沒有絢麗的彩色描繪,沒有奢侈華麗的外物裝飾,只有塔壁上掛著幾盞簡陋油燈,整個古塔就像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靜靜守護著這裡的一切。

(27) 若不是做船員,也許終我一生也不會踏出國土一步,因為我不是一個理想遠大的人,比起轟轟烈烈,我寧願安於一隅,靜靜守護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28) 在龍門客館的四周目及之處,上官無極等人放棄了繼續巡弋,靜守著對手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