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斑窺豹造句

1) 廚房的革命最徹底,燒柴土灶不見了,電飯鍋、煤氣灶、電磁爐一應俱全,有了吸油煙機,再也不會受煙熏火燎了。

2) 大部分食物都是在一口很大的燒柴土灶上烹煮的。

3) 在這土灶的上面,墩著一口又圓又深的大鐵鍋.

4) 屋子裡面是破敗的土灶,上面積攢的灰塵彷彿有千年之久。

5) 如今,灰塵、土灶、瓦片鍋依然靜靜地待在那裡。

6) 中秋臨近,杭州餘杭亭趾供銷食品廠生產車間內,兩臺土灶爐火通旺,每天生產的4000多筒傳統手工月餅全部賣空。

7) 餘杭有位71歲的“操爐”師傅,經他的手烤出來的“土灶月餅”,味道比一般的土月餅更香酥入味,據吃過的人說,那味道,跟老底子的土月餅一模一樣。

8) 園內有土灶燒烤出租以及兒童遊樂設施供遊玩。

9) 鄉村老家,家家戶戶都有一座用磚砌的土灶。

10) 最喜歡的還是老家紅白喜事時燒白開水的場景,兩眼土灶柴火熊熊,大鐵鍋裝著滿滿的水,水汽蒸騰,霧迷廚房,灶門口有一個人在添柴把火。

11) 八頭土灶講究個“土”,自然還得講究個“灶”。

12) 體驗土灶燒菜,是陳女士這次來的一個重要活動。

13) 摸魚捉蟹、迷宮尋寶、納涼晚會、土灶野炊、養生魚療、激情衝浪。

14) 土灶旁的火鉗、吹火筒、柴刀更是讓你看見就有回到兒時的感覺。

15) 聽說,真正老底子的土月餅,是用土灶烤的。

16) 雷副局長說,目前瓊海市大多數鄉鎮的“土灶”都在自行拆除,全市共改造大中型檳榔加工企業80家,建立大型蒸汽生產線100條;建設標準電爐1500個。

17) 1月19日,在奧體中心的一家“柴火雞”餐館,柴火土灶已被木柴燃燒產生的煙燻黑。http://3du.tw/9874746.html

18) 只因嫌家裡土灶做飯的煙味太大,小越人韋某鑿穿鄰居牆壁,盜得電飯煲一隻,本想著能“高大上”地吃口飯,但最終卻因為不會用而束之高閣。

19) 土灶有些高大,由灶臺、灶門、鐵鍋、水罐等部件組成,各有用途,缺一不可。

20) 我們有一個由進食區、柴火煮食爐、兩個雙水槽、大量清理好的櫃面、土灶,還有一個手搖機組成的戶外廚房。

21) 醉巴適老川西香鍋的開業,讓身在昆明的美食家們,也能吃到重口味的老川菜了!原汁原味,鐵鍋土灶,現做現吃,在這個夏天,來老川西,體驗最刺激的麻辣風味!

22) 4月8日,桐鄉市石門鎮殷家漾千畝梨園內搭起了33只土灶,一場羊肉烹飪大賽正緊張熱鬧地進行著。

23) 如今,大多數村民用上了煤氣,為做方糕,多年來,李軍家仍然沿用老式土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