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傷感抒情的句子

1、在三十多年前的今天,我有幸來到人世。至少,還活著,活著,就有希望!祝我生日快樂!

2、四十歲,就這樣靜靜的走進了我生命的春天!

3、希望我的朋友們,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像孩子般大笑,孩子般玩耍,孩子般遊戲。因為,我們,生來就是一個孩子。

4、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希望自己真的可以30而立!也祝願自己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

5、生日的意義,在於在乎的人陪我一起過。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不能接受自己的歲數要三字打頭,也不能接受這整整七百三十天。

6、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7、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生日,這個十二歲的生日,開心,快樂的生日。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8、生日是一份人生的宣言,一種已然擁有的勝利。

9、回頭遠眺,發現自己走過的路上,風雨與陽光同在,鮮花與荊棘共生。

10、跟我說句“生日快樂”吧,謝謝你陪著我又長了一歲!祝你今晚好夢!

11、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雲,白雲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

12、從今天起,好的、壞的,都是風景,餘生不忘自己,路很長,勇往直前就可以了。

13、快樂總是短暫的,雖流連忘返,但還是很期待明年的生日快點到來。

14、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迎來了30歲生日。

15、生日就這樣熱熱鬧鬧,開開心心,愉愉快快地度過了。我明白我又長大了一歲。

16、生命有櫻花飄過,雨季裡充溢了手心裡的甜蜜。我的生日,我的生命掌握簡單的幸福。

17、生日是每個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最幸福的一個日子。

18、這個日子就要被新的一天代替了,此刻為自己送上一份祝福:“健康快樂每一天”,足矣!

19、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1、我要感謝那些愛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愛的存在。你們的付出,我是感受得到的!

22、我希望今後的自己踏實努力,謙遜有愛地去工作和生活。

23、生日與長大,也許,我的生日並不轟轟烈烈,但我長大了,這是生日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24、站在人生的驛站當口,面對我的人生經歷,使我思緒萬千,儘管不太情願接受人至中年的境況,四十四歲生日還是不約而至,在這裡默默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沒有幾個人會真心對自己好,所以對自己好點。

2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8、今天是至誠的生日,感恩您一直以來的陪伴、鼓勵和支援,特意藉此機會,祝有愛的您越來越好,萬事通達。

29、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譁。一段流年,一場花事,止於脣齒,掩於歲月。

30、這次難忘的生日,我最感謝的就是爸爸媽媽了,他們不但要養我,還要為我操勞一輩子!

31、長大了,曾經窩在沙發上的日子不見了,但離夢想更近了。繼續前行,不忘初心。

32、此時此刻,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33、真是一個開心快樂的生日,期待明年的生日快點到來!

34、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讓我擁有生命的日子裡體驗著人生的色彩與況味;感謝親人,給予我一個和諧溫暖的家,讓我與你們一路攜手走過。

35、第一次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過生日,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36、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知道世界的美。同時也要記得看看腳下的路,學會腳踏實地,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