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造句

1、經理人員的任務則在於知人善任,提供企業一個平衡密合的工作組織。洛德凱特寇得。

2、經理人員的任務則在於知人善任,提供企業一個平衡、密合的工作組織。

3、我們與業界內志同道合的公司緊密合作,致力使數碼港取得成功。

4、這種流暢的互通性,離不開一個緊密合作的團隊,還必須時刻強調設計和開發這兩方面目標上的統一,而這點是很多開源專案未能做到的。

5、假如我們共同盡力,親密合作,這條途徑將變得更輕易和更短一些,對我們所有人都是如此。

6、該公司的一位代表稱“惠普正在與工業貿易組織緊密合作,來發現一些有用的資訊,公開澄清問題,監控整件事情的發展。”。

7、那意味著他們必須親密合作,但同時也必須對各自保持警惕。

8、德國的大學與研究者一起在當地公司裡親密合作3du.tw。

9、採用精密合適的齒輪比、低黏度的齒輪油,在最大限度地發揮發動機效能的同時,燃油經濟性也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

10、我將和朱旭東和其他候選人緊密合作,讓紐西蘭以“代議制”為真髓的選舉體系得到更好的反映。”。

11、緊密合並可能不會引起極度反感,但是他們能把你的注意力從興趣中心點引開.

12、學院與城市、鄉村和商業領導人緊密合作,培育支援增長性行業,培訓這些行業急需的工人。

13、在具有中國特色的政黨制度中,民主黨派是同共產黨親密合作的友黨和參政黨。

14、與時俱進,超越自我,賽寶公司願於各界朋友緊密合作,共鑄精良品牌,同創輝煌明天。

15、此外,公司還和多家歐洲知名控制器製造商緊密合作,從而確保能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完美的控制器配套方案。

16、在此後的六年中,蔡司和阿貝通過緊密合作奠定了光學系統製造及設計的理論基石。

17、大珠三角端賴區內各政府和私人機構緊密合作,才能持續興旺發展。

18、世衛組織和原子能機構的目標是與合作伙伴緊密合作,幫助發展中國家制定控制癌症所需要的有效的國家癌症控制綜合規劃。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新組裝的機器,通過一定時期的使用,把磨擦面上的加工痕跡磨光而變得更加密合。

20、此次活動的整個過程中,哥斯大黎加同修出錢出力出歡喜心,許多久未露面的同修都一起參與,大家緊密合作,不分彼此。

21、一份承諾記錄的是真誠,一句愛你訴說的是甜蜜,一束玫瑰芬芳的是愛戀,一張合影儲存的是幸福,相片情人節,攜你的手來張親密合影,許下一世諾言,愛你永不變!

22、要特別強調的是,實施CEPA,重要的不是即期的“吹糠見米”效果,而是以此為契機構築內地與港澳、粵港澳、華南與港澳經貿緊密合作與競爭的長期共榮的戰略平臺。

23、這使她們能夠與精*病專家、心理專家、性學專家和臨床專家緊密合作,為病人謀求最大利益。

24、從現實來看,社會主義建設時期*共與各民主黨派幾十年來的緊密合作共商國是,蘊含了黨際和諧的理念。

25、美國政府,尤其是美國國際開發署、國務院和國防部正與海地、加勒比地區以及全世界緊密合作,實施救援。

26、在中國,政府也制定了長期計劃,向它認為的關鍵企業投資,並與冠軍企業比如華為和海爾親密合作。

27、結果:有固位形組的脫落率明顯低於無固位形組,其他牙體損害、牙髓不良反應、邊緣密合,無明顯差異。

28、我感覺動物是非常重要的並且我一直在生活中親自祈禱,我的一生全都與他們親密合作,不過一些短暫的週期例如這個冬季在夏威夷。

29、在這個偏向於民主黨的地方,MrCao大大利用他和奧巴馬親密合作,一起參加颶風過後的重建工作一起處理英國石油公司漏油事件。到目前他一直在念叨,他喜歡總統。

30、美國政府,尤其是美國國際開發署、國務院和國防部正在和海地政府以及全球各國進行緊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