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春景的句子

1、我飽經風霜遇上了你,卻註定要分離。

2、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3、時光帶走我的純真,卻帶不走記憶中那段美好的日子。

4、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5、那一刻,我明白了:原來,你並不愛我。而所有的一切,都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

6、一廂情願,就得願賭服輸。

7、給不了我天長地久,但請你不要剝奪我的曾經擁有。

8、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痴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9、我究竟欠了你什麼,要這樣讓我難過。

10、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後變成我捨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最後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11、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再努力試圖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

12、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

13、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14、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最後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15、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16、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麼什麼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別回頭。

17、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

18、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雲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19、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20、就是因為貪戀你那時的好,才會妄想將你抓牢。

21、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淚水會不自覺地流下來,默默打溼無滋無味的情緒。

22、比起我們沒有在一起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都沒有為了我們在一起,而努力過。

23、真正止滅慾望後,生死束縛解開,隨之而來的才是真正的平和。

24、你忙,我可以理解,你和別人聊天,我也理解,你聊完了刪除所有資訊,我依然可以理解,可是,萬一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那麼請你也理解。

25、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26、我妄想著,有個人,在簽名上寫上我的名字,後面加上我愛你。

2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你說,哪天我不要你了,你一定終身不嫁,讓我內疚。

29、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麼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30、為你流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31、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32、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卻變成不值一提的心酸。

33、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34、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3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36、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後緊緊把你抱住。

37、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38、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39、什麼叫在乎,就是:有時候,他的一句話可以讓你回味幾天,有時候,他的一句話也可以讓你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40、生活從未變得輕鬆,是你在一點一點變得堅強。

41、失意的時候更需要縱情,因為快樂可以有人分享,而痛苦卻沒有聲音。

42、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43、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後再難過好久。

44、感覺寂寞,只是因為你無所關注,無處付出。

45、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鍊了我的絕望。

46、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47、不想喝的酒先乾為敬、不想見的人笑臉相迎。

48、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幹什麼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於可以,不問歸期。

49、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愛一個人很心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50、我說我要放棄了,然後我刪掉了你所有的聯絡方式,對旁人絕口不提你我的過往,但深夜裡夢中驚醒,還是會想起你,可是你懷裡已有了旁的人,但這些我都不能告訴你。

51、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心碎還能咧嘴笑。

52、需要人陪的時候,發現我只剩下手機。

53、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54、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5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56、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7、我本以為你是我的命,沒想到你卻成了我的病。

58、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裡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59、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