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湧造句

1,風兒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坐在綠色的大柳樹上嬉戲,把那潔白的柳絮一朵朵撒下,攜著它在明淨的天空中飄蕩,做一次逍遙自在的旅行。

2,夏天,烈日炎炎。可大柳樹卻不管這些,它把自己的嫩芽和嫩葉染成了碧綠色。與此同時,樹下也形成了一片蔭涼。下課時,同學們都到樹下去玩。微風吹來,大柳樹則像一名長著長髮似的少女甩著頭髮。

3,冬天,雪花飛舞。這時的大柳樹則像一位老爺爺了。那樹幹則像老爺爺的軀幹;那樹枝則像老爺爺的蒼老的胳膊;那凹凸不平的樹皮則像老爺爺的面板。下課時,http://3du.tw/4158260.html大柳樹則成了同學們打雪仗時的躲避的障礙物。

4,秋天,大柳樹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那葉子既像做著高難度動作的跳水運動員;又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下課時,科學老師會帶著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採集樹葉,做成標本,讓他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真諦。

5,我家房後的大柳樹上棲息著一對喜鵲。

6,堤岸上大柳樹林子裡,擠得烏壓壓的,人山人海。

7,大柳樹壩址區存在大面積、大範圍的巖體鬆動破壞現象.

8,在小谷正中間的那座茅草屋前有著一顆直插雲霄的大柳樹,如若硬要形容這顆大樹有多大,江鳴凡只能模糊的說,以我七尺男兒或許也要七八個才可以圍抱吧。

9,這株大柳樹生長多年,數人合抱,枝葉扶疏,喜鵲巢所在的樹枝已伸出院牆外丈餘。

10,不到片刻功夫,姐弟倆就到了村裡當腰的大柳樹旁。

11,春天到了,風姑娘吹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小草發芽了,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家門前的大柳樹也伸著懶腰,發出了嫩綠的芽兒,長出了嫩綠的葉兒。春風吹過,大柳樹便舞動著它柔軟的枝條,隨風起舞,好看極了。

12,明媚的春天到了,冬爺爺帶走了大地雪白的地毯,春姑娘輕輕一吹,萬物復甦,門前那棵大柳樹也吐出了嫩綠的新芽,隨著春風動聽的歌兒搖曳著它婀娜多姿的身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