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對造句

1、花園中春意盎然,我們分花拂柳走到岸旁,跳上小舟劃了出去。

2、分花拂柳,奼紫嫣紅,立春的腳步款款來到身邊,帶來春的溫暖,帶來春的明媚,帶來春的快樂,帶來春的幸福,還有,我真誠的祝福。

3、相遇,原本是該在茫茫人海中,分花拂柳中才顯出的緣分。

4、一襲青衫一盞清茗一燭燈影本準命喪黃粱卻見你分花拂柳而來。

5、船老大是駕輕就熟,一路分花拂柳,行在恰恰容得下一隻小舟的暗渠裡,卻是十分穩當,不慢不急。

6、他們快,辛不悔更快,人到劍到,分花拂柳之下對四人手腕各攻一劍。

7、枉駕屈身,分花拂柳,公主容光豔。

8、眾人繞轉穿梭分花拂柳逕直走入八合大殿中。

9、身為武林世家的後代,居然厭惡武學,反而精通醫學,然而最後又練就絕世武功——分花拂柳神功。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張遠山沒有賣弄,全力以赴,長劍划著半圓,牽引得幾把長刀蕩向圈外,然後他長劍一送,三個黑衣人瞬間就躺到了地上。

11、武當四真人一齊抬頭,只見明月當空,一個白影飄飄蕩蕩,分花拂柳而來,有若御風飛行,倏忽之間便飄入圈中,卻是一個白衣蒙面女子。

12、這可不是雅歐大陸的武技,而是舒寧自己在這一年多時間裡,按照前世的記憶,再參照風吹動炎都池邊柳樹的情態,摸索出來的一套劍法——分花拂柳劍法。